IMG_7714- 
總是利用百貨公司周年慶的時候,要來去化妝品專櫃帶些甚麼東西回來
缺了的就順便補貨,不缺的東西往往是帶回來最多的商品像是彩妝用品

我是個喜歡上妝的人。每天早上坐在化妝台前面對化妝台上各種用品
是女生令人感到開心的事。把畫畫的功夫全用在臉上了,每一個步驟都很有層次和節奏
細數用到的保養化妝用品,可真謂是玲郎滿目。
小小一張臉,是全身上下使用品項最多的一個地方。

是這樣的,我們早上花了很多功夫上了妝,晚上回到家又花了很多功夫卸了妝
每天重覆。偶爾累了回到家,攤在沙發上,想的就是"有沒有人發明卸妝機啊"我朝著他唸了幾句
如果他可以像李大仁一樣,會幫又菁姐卸妝的巧手,那就實在是太完美了。

最後還是乖乖坐回化妝台,一瓶又一瓶的使,然後又回到跟清早剛坐上化妝台前的模樣了。
即使是這樣,我還是好喜歡上妝。上了妝好像Superman變了身,開始有無窮的精神,充滿活力。

"遮瑕產品",在我這個年記是很重要的一個東西

隨著歲月與日俱增,臉上的彈性和膚色不若以往
黑眼圈、臉頰凹陷、鼻翼膚色的沉澱、礙眼的斑點....都很容易顯老
化妝的時候,如果能特別注重在這些細節上,說真的,畫完妝就那麼有點青春洋溢了
平常的日常有幾個用了多年來試出來最好用的遮瑕品
今天先分享這組剛入手的BOBBI BROWN遮瑕組

CYMERA_20131006_221713-
左)專業完美遮瑕組--Sand柔沙
右)專業修飾霜- Light Peach淺蜜桃色
筆刷乙支

CYMERA_20131006_221457-
1.左邊2個一組的"專業完美遮瑕組--Sand柔沙",左邊是遮瑕膏右邊是質地很細的專用蜜粉
2.右邊單獨一個的"是專業修飾霜- Light Peach淺蜜桃色"
**附上的筆刷一頭是刷子,另一頭是毛刷
遮瑕的時候先用2. 再用1.然後再沾點蜜粉,就很完美遮瑕了.

在專櫃試色的時候,專櫃小姐幫我挑選了顏色來試色,效果很很好
遮瑕擔心的是長時間下來臉上的出油很容易吃掉遮瑕的效果
我是在下午在百貨專櫃櫃姐幫我上了很完整的黑眼圈遮瑕
晚上回到家,遮瑕效果還是一樣好。

唯一,這是膏狀遮瑕,這種質地難免看起來妝感較重
雖然櫃姐強力說服我,妝感不會重。而且在化妝品專櫃到處都是蘋果光的照耀下,確實不重看起來好自然
不過回家看一般光線的時候還是會覺得有點妝重的感覺

不過對像我這樣年齡的遮瑕,BOBBI BROWN 的遮瑕組還是很強的
尤其,適合晚上妝感,晚上要出去餐廳吃飯或是晚上活動 
這組遮瑕組可真是可以好好的"把不好的遮好好的"遮瑕組

CYMERA_20131006_221555-
我可以不帶口紅出門,但是遮瑕的東西不帶,就很沒安全感了。

IMG_7702-
不只遮瑕的東西,BOBBI BROWN的彩妝產品也是覺得效果不錯的就帶回家。

IMG_7706-
顯示在臉上的妝彩都很自然。

IMG_7715-

日常的好用遮瑕下次再來分享,比較Light一點的

這組遮瑕組遮瑕效果非常好,不過我暫時歸類在適合晚妝使用。
如果姐姐妹妹需要強力遮瑕的話,BOBBI BROWN這組很推薦。

**沒有辦法把妝試在臉上再拍個照片給你們看,你們知道的...老臉有皺紋的。

不過天天上妝還是讓我感到十分開心~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