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周末和安先生在外飽餐之後,我們最好的消化方式就是走到敦南品去晃晃。
廚房用品總是第一個吸引我的目光,地下樓的得意廚房這次讓我找到好幾件喜歡的廚房用品
像是這個得意廚房代理的MY drap的餐墊布
顏色好多款,而且好方便使用,越用越喜愛~
朵拉很喜歡用桌布、餐墊布、餐墊等等這類用品
總是覺得除了餐具之外,餐桌墊布這些東西顏色變化萬千
可以讓餐桌整個都鮮活了起來。呵呵,因為吃飯很需要樂趣啊~

CYMERA_20131010_154918
露營的時候,可以輕量化的東西就盡量輕量化,MY drap餐墊布又輕又好用
髒的時候搓洗一下就可以了。買到方便又很實用的小東西總是有那個意外驚喜。
有沒有,我出去露營喝個下午茶,這樣就有那個小清心吧。而且很好看吧是不是。
店內擺的顏色很多,各種顏色都有,一時也不知道要挑甚麼鮮豔顏色
所以就先買了這個百搭的米麥色回來。

1

這個可以撕的餐墊布很有意思~
買的時候是整捲賣,他的設計是把所有的餐墊布車成一捲

IMG_6009-

可以整捆攤開當成桌布

IMG_6008-

質感上是棉麻製品,摸起來好舒服~真的很喜歡啦~


SAM_1683-

餐桌墊布可以設計成這樣,這麼簡單的物品經過設計後真的就不一樣了。啊~設計實在是無所不能。
一張張車成串的餐墊布,居然很好撕。
一撕就是一張一張了!使用起來真的好方便~柔柔軟軟好用又好收~而且好好看~^^
每張餐墊布壓印了細線條當花紋就覺得細緻了起來~
墊布四周是沒有車甚麼邊,有問小姐說這樣會不會容易鬚掉
小姐解釋,只要不用力拉扯或是洗衣機攪洗,是不太會有這種狀況的。

SAM_1685-

一捲是NT$1388 有好幾張餐墊布,我還想再去買別的顏色來搭,紫色好像是不錯的選擇!
布質的厚度摸起來比實際看起來"薄",可是我發現鋪起來的效果卻一樣很好~


3

新發現MY drap餐布,喜歡喜歡!!!店內還有另外一種小張的布,是擦嘴布用途可以配一套。

有興趣可以自己瀏覽MY drap網站 http://www.mydrap.com/

IMG_6011-

花朵點心盤是sophia從巴黎帶回來給我的,好colorful的花朵盤一個疊一個
設計上好有趣又甜美可愛,可是在家裡老不知道要怎麼用!
後來我發現很多這種有意思又不知道該怎麼用的東西,帶出去露營通通很好用~*^_^*

IMG_6013-

符合露營輕量化的原則,有設計又好看的小物。

IMG_6025-

呵呵~發現MY drap餐墊布讓我有開心~在家、露營都好用~
下一趟再去我要來好好想想其他配色。紫色配米不錯^^~
然後去露營的時候,MY drap餐墊布就舖上桌, 小花朵點心盤盛糖果
我就一邊十字繡,一邊吃零嘴,一邊看風景~
齁~想到就十二分放輕鬆!!!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