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2961290-今日  

包裹, 以一種極其優雅的速度來到我的眼前

看著到端端整整的厚紙盒上的郵寄條寫著你的名字
便暖心了先~

裏頭有一把像是躺在草地上望上藍天的雲淡風輕般的搖扇
一本我常常跟你叨叨絮絮關於50的種種,廣賴裕子寫的書
還有一封你寫的親筆信!

沒有給我親筆寫信那便不是你
喜歡看你寫字
能欣賞你「功練書法的字韻體態」甚是薰陶
怎麼看,想來就是一種家書的情感

搖著有著身分證似的搖扇,清楚寫著它藝術工藝的技法
有些日文我雖不甚理解,但仍然能略懂製程的細緻
邊搖來讀著你的信,那股清涼顯得多麼與眾不同

你知道我對50+的未知和思慮
那本廣瀨裕子的書, 正是來對話一般
你大概以一種太極集氣的態度來
來蘊集我第二個50的基底

  我正在以你告訴我二轉人生的態度行走
健康而舒心

你所選擇的每一個禮物,在我生活裡顯然別具意象
書櫃裡的、餐廚裡的、書桌上的、...
如你信中寫的"寫下的,都是生活的小事"
向看這些小事,都是人可以慢慢被薰陶出來的氣息
日常小事多麼重要,我們都是這樣被堆疊出來的
扇子~我真是太喜歡了
搖著果真別具意象
它讓我更日常而緩慢的欣賞光陰更細微的風景!

書待我看完

哪日,你也50了
我也想聽聽 「話說回來,50到底猛不猛!」
(源自廣賴裕子文中一句 "話說回來, 50歲真是太猛了" )


 

謝字在我們來太客套了. 但是


京都的團扇 真是太美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