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93-
在臉上塗塗畫畫是朵拉喜歡的事
洗完臉刷完牙後坐上化妝台就圖畫了起來
可以把臉變成一張自己看了
都開始覺得,這世界怎麼會這麼美好的臉
(也沒畫多美就是了@@.就是臉比較整齊了這樣)
照照左臉~再照照右臉
送了鏡子裡一個微笑
然後就開心的站起來說「畫好了」

小時候我就喜歡自己一個人塗塗畫畫
所以爸爸就送我去上畫畫課
現在畫筆雖然拿少了
可是拿起彩妝筆把臉當畫布塗塗臉也是很開心的

我現在沒有青春的皮膚
不過每天略施薄粉上上腮紅口紅就是精氣神

帶著朝氣開始一天 來化妝吧!

也沒會寫甚麼彩妝文
不過YSL的明采筆實在太愛用了
筆身又黃澄澄亮晶晶每天用著覺得很貴氣(哈哈)
就隨手來寫一下~

明采筆顧名思義就是在臉上做一些打亮的動作
我特別喜歡在臉上一些細節上注意
它沒有像遮瑕膏的遮瑕力這種強度可以遮蓋臉上一些斑點
不過在眼頭、眼臉、鼻翼...這種位置上打亮
特別會顯出一種細緻感
大概就是最後那種畫龍點睛的意思
多年下來,我發現少了它會很沒有安全感

出國的時候我一定會在機場補貨
身邊一定會備個幾隻(可見它對我的重要)
特別是它黃澄澄.亮晶晶 好......巴黎喔^^

IMG_2189-

IMG_2190

IMG_2179-

 IMG_2192-IMG_2183-

今天來部落格除除草
因為意外的發現我的音樂背景音樂奇蹟似的可以撥放了
(沒有音樂朵拉寫起來好沒FU)

每天我還是
好好化妝
好好煮飯
好好吃飯
好好運動
好好學習
好好的天天的精.氣.神

**每天都可以找一個自己喜歡的儀式開始一天 會很不一樣**
(大家應該都很會了^^)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