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10 點多了,還想上哪!當然是到敦南誠品喝杯熱可可就可以回家上床睡覺了。入
夜的時候想在外面窩著,習慣就去敦南誠品,大概是一到週末假日和安先生回媽家吃完
飯後,回家的時候順到敦南誠品看看書,窩到 1.2 點再回家睡覺,這邊很有安全感,看
書喝點東西都很輕鬆。當然~平常時候這麼晚了,想和姊妹說說話,也都選這地方來說
,到這來吃個點心喝點東西是最方便的地方,24不休眠的營業時間是在台北市裏最方便
安全的東區大客廳。


Eva說慾望城是哪裡需要4個女人,2個女生就可以了!
女生想要聊天的時候,一定要學學法國女生,因為他們好多話講,打扮入時,輕聲細語
不過永遠說不停。我想我們也快要這樣了,這麼晚還不回家,還想繼續磯哩瓜拉。



是啊~睡覺前的飲品一定要有熱可可,我的柑橘口味熱可可,好好喝喔




再配上一片LAVAZZA的巧克力~




Eva不怕喝了睡不著所以喝咖啡




我們長在嚷嚷減肥減肥~
這麼晚了還在吃這種東西~......
(算了啦~吃了比較好睡)



這。。。。。對~~~(抖) 吃了比較好睡




我們2個大時王一致公認這個甜點好好吃啊~~~~~~~~
我一定要想辦法來學,要不然就想辦法問waiter這個怎麼做的,一定要學起來。真好吃
上頭是濕濕軟軟的布丁蛋糕。中間是好吃果醬。下層是蛋糕家酥脆餅。口感有層次。讚!




漂亮的櫻花果醬圖花




反正~我們說些什麼不種要~這種輕鬆的睡前FU是要有的





打扮是我的樂趣,身上掛的叮叮咚咚也很讓我開心,我很喜歡珍珠項鍊
以前掛了怕老氣,後來受了Julia Child的啟發,管它老不老氣,喜歡就天天帶著也ok啊
(好啦該也是年齡夠可已戴了)。另外我看Sarah Jessica Parker在SATC裏穿睡衣也要戴珍
珠項鍊,所以我也開始珍珠生活了~

 



市區裏有個這樣的24小時不打烊的書店和Cafe'實在太方便了





今晚和Eva在Eslite Cafe吃的玩的很開心~








耍寶時候的Eva~




Eva是個好~~可愛的女孩子,現在她已經開始積極的減肥中,到目前已經成功的甩掉好幾公斤
。一直持續在努力中,當然~我們出來的時候難免吃吃喝喝,不過總是要偶爾開心一下。她說
跟我出來一定要好好打扮打扮,所已開始要有造型,練習貼有意思的假睫毛,所以她真的越來
越美了。這樣很好,女為悅己者容,女孩子認真打點自己是另一種體貼自己的方法!還有她這
身打扮,騎著她的紅滋姿小摺出來,戴著帽子,胳肢窩還夾著好看的手拿包。真的很不錯看吧
又帥又有型~




我們說以後就這樣,打扮入時,在市區晃的時候就這樣穿 + 高跟鞋~



PS. Eva今天出發到墨西哥去坐郵輪了,希望她學會拋媚眼,回來的時候有帶一枚帥哥回家!
(親愛的:我想,你出門還是會上網,會看的到這篇的,所以旅途愉快。輕鬆玩嘿)


眉批/下次晚上睡不著的時候,我想穿著睡衣,掛著我的長條珍珠項鍊,外頭穿上長版大衣
也是可以窩敦南誠品的!


Eslite Cafe 敦南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5號2樓
電話:02-2775-5977 ext 240
營業時段
07:30 - 凌晨01:30 (星期一~星期五)
07:30 - 凌晨04:30 (星期六~星期日)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