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姐、媽媽、太太們說很久沒有下午茶了,所以就再來一次貴夫人下午茶
主辦人小靜挑了一個很貴夫人的地方,就在南京東路上的玫瑰夫人
室內裝潢的富麗堂皇,餐盤使用的都是Gianni Versace 
用起來特別貴氣和少奶奶,真是太適合小靜你們的辣媽形象啊~
不是這樣就算了,今天還有個主題叫做-white女生下午茶
反正身上一定要穿戴白色這個顏色,所以大家都很認真都有符合white女生主題
雖然我們很white ,但是不壞,畢竟我們都是小心乾~(小心肝)的良家婦女。



大合照-這是一定要的啊!不用擔心單眼也有自拍
只是朵拉突然忘記摸了好久摸不出來,所以特別感謝小鹿鹿SNG電話連線指導。



室內一片黃澄澄的燈光,店內禁止照相的時候用閃光燈,可以照相但是不能照餐具
只是~老闆啊,我如果不拍餐盤,下午茶的FU就出不來了呀!真是非常抱歉。
我發4,我絕對不會去COPY你的餐具的。



挑高的空間,有2f,小靜真是冰雪聰明,訂了一個1樓中間的包廂
視線很好、位置很好、可以在包廂開心又不會影嚮到其它客人。
 


2人一份的點心盤,精緻的餐盤,甜點、飲料,果然非常適合女生來下午茶。



由於天冷陰天光線不足,室內燈光太過黃澄,又不能用閃光燈
因此對於每次女生聚會的專屬攝影師-朵拉來說是一次嚴格的考驗。
老實說這種光線實在考倒我了,似乎沒有辦法拍出女生粉嫩的膚色
模式換了幾種好像都不對,哪位大大可以指導我一下啊
還是就忠於這種光線本來就會產生的膚色??
感覺出不來,只好單純的暗快門了。
各位姊姊妹妹們,你們包含一下,朵拉有盡量了
好在你們各個都是美少女、少婦
我怎麼按,你們都水啦~



 
『Coco』-叮咚!過關 - 甜美的coco有穿白裙.



 
『May』- 叮咚!過關 - 有穿白上衣。
不為難這位早上還要去學校處理兒子事情再趕過來的May~




『Jina』- 叮咚!過關 - 辣媽吉娜當然白色最適合她,有穿一身白+短到不能在短的短褲。




主辦人『小靜』- 叮咚!過關 - 有白色項鍊+白色花(小靜你這張照片好漂亮)




『Sharon』- 叮咚!過關 - 歌后有穿白色外套喔,晚上錢櫃飆歌也是很歌后。
(朵拉最愛聽sharon唱歌)






『中君』- 叮咚!過關 - 有穿白色上衣。這位超級底片殺手,果然笑容最殺!




ㄝ~這位最呆從頭白到腳。
專屬攝影師也有專屬攝影師,朵拉每一次照片都是細心又貼心的中君拍的~
中君~謝謝妳!

女生到底怎麼這麼喜歡下午茶呢?
其實女生平常在家大多服務家人相夫教子過著日常規律的生活
現代女生好就好在,還是不會忘記自己
偶爾找找朋友聊聊天、吃吃飯、記得裝扮自己、滿足小女生的慾望
生活偶爾有一點不一樣,日常生活就會更充滿活力
姊妹們,希望你們今天都有開心喔~

**大家自己去相本認領照片嘿~
晚上錢櫃KTV續攤,請看相簿5.6.7.頁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oracat0099&book=75

玫瑰夫人餐廳
北市南京東路三段77號
Tel:(02)6608-1333下午茶時間2:30~5:00
消費:380元加一成(每人)
玫瑰夫人餐廳網址http://www.madamrose.com.tw/


朵拉

歷程女生聚會~
[女生聚會] Papillon伯品廊下午茶 請點我
[女生聚會] Joyce Cafe' 女生下午茶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