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的時候一進門,陽台丟著一大~堆氣泡塑膠保麗龍...等包裝用品,走進屋內
「赫!!!」心理跟著嚇了一大跳,「什麼東西啊~」對著面前的機器眼睛發直。
安先生從裏面出來「生日快樂~」對著我喊。
張大了嘴...「這...這......麼大~是騎馬機ㄝ!!」我說
「你需要運動!買騎馬機給你好好運動 !! 」他說的毫不猶豫,相當肯定。
頓時我有點像小丸子頭上出現的那幾條線,啊....啊....這我是要很開心還是要很
尷尬的心情啊!

早說了他嫌我胖(卻不嫌他自己),所以他在冰箱上給我貼榮總的減肥食譜,
要我去打羽球(不過現在我很喜歡羽球,所以這不算他逼的),帶我上健身房
,要我去游泳,要我去爬山,看到單車就唸「你很久沒有騎車了喔」。家裏有
一個生活教練,鍛鍊我的健康體魄,這很不錯,但是怎麼知道連這個騎馬機都
進家門了。想想,我沒有在他耳根邊碎碎念要這個。大概上健身房的時候,通
常我都是跑步機隨便亂跑,爬山機隨便亂踩,這個玩玩那個混混,最後總是溜
到騎馬機上頭,讓它慢慢搖,最不費力!後來還記得又有一次,看到一則新聞
,說一位醫生說每天正常飲食,只是天天在家騎馬30分鐘,3 個月就成功甩肉
好幾公斤,成了名副其實的瘦子。那時候是嚷嚷了幾句「這樣也會瘦喔!! 我也
要」。應該感謝安先生只有說「你需要運動」,還是要感謝他沒有說出「你太
胖」的直接!總之,他買了騎馬機,給我當生日禮物~來到我的家中



National  EU7700  JOBA騎馬機 ,看起來很猛!



安先生教我熟悉所有的功能,有說明書還有教學錄影帶。奇怪在健身房騎的
既懶散又很順暢啊,怎麼現在機器來到家裡,反而覺得好像要重新熟悉一樣!



老實說這造型比一般騎馬機造型,多了時尚又具現代感,擺在家裡其實也蠻好看的!



National EU7700 JOBA騎馬機的功能,就不多說了,網路上搜尋就有很清楚的
介紹,可以針對身體各部位來鍛鍊,輕度強度都可以調整,前傾後仰,真的很像
在騎一匹馬,要是雙腿在更夾緊騎馬機,整個身體的律動就真的完全是在騎馬的
那種全身肌肉都有用到那樣了。好像去健身房都沒那麼認真騎過體會過騎馬機。



他不只希望我在外面多運動,回到家也不要老是塞在沙發裡那樣賴著!



趁新鮮,於是來列一下騎馬機運動計畫~邊看電視邊運動!





最好是在"馬"上可以真的甩肉啦!



而且要持之以恆~



JOBA八字形律動騎馬機 EU7700

 







可以這樣迅速燃燒脂肪應該也是很不錯的啊~



今年生日禮物安先生送了騎馬機



卡片上寫說「去年才送我 OSIM uSqueez Warm腿部按摩機,今年馬上又有騎
馬機」。嗯!謝謝,我....是有喜歡啦,也會努力騎馬運動!(汗)



「...不要讓它生灰塵 休息太久...」--- 親愛的 ,你這寫的也太直接了吧!




還是謝謝安先生送我這~~麼「大」的生日禮物啊,是不是正面又積極!

我想,要把騎馬當樂趣,真的要這樣「伊哈」~~一下,還是比較有趣~

眉批/我最好還是皮繃緊一點!認真運動。


生日真是年年都非常開心啊!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