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硬也要配桃紅戒指)
年底將近,那天周五下班按慣例的,喜歡這天在外頭吃飯不在家開伙的我們,不知道
要吃甚麼的時候就約京星港式飲茶。我跟他約在餐廳碰面,他來的時候拎了一袋東西
,有盒子包的好好的,我們還在門口坐著等位置,好奇的指指「甚麼東西,那」,他
笑著不答,我斜著眼看他,「好啦!是買給你的新手機」。
我沒需要換手機啊,坐下來吃飯的時候一邊拆一邊說,「這台剛上市,螢幕很大5.5"
我看你在家有時候瞇著眼睛看手機,想說買一台螢幕大一點的給你」他說。這是安先
生送的新年禮物samsung Note2。我心想媽呀~這男人實在細心的有夠到底。  
 
 

京星該是我專收禮物餐廳吧,每次都是約在京星的時候他買東西給我,雖然壓根沒有
預期,但是也不免驚喜!3C這東西我實在不是很透通,只要簡單方便就好,但是他常
常給我的科技產品說是讓我方便,功能很多,不過往往也讓我使用起來很緊張,到最
後還是得樣樣依賴他。

對3C品牌沒有特別非什麼不買,科技新功能多樣使用方便就是他的選擇。他自己用的
也是samsung galaxyg手機,但是他說哪有甚麼品牌忠誠度的問題,科技日新月異,
誰給消費者好東西就是選擇。他是個愛看說明書和3C評比文章的人,對於選擇我很相
信他,雖然我拿到Note2時壓根還不知道這是如何聰名的一台手機。老實說初聽到
Note2還是跟太太們吃飯聽果汁說到的。這下螢幕這麼大,操控這麼方便的手機還真
是太適合我了。

哈~說我花俏,都還沒搞清楚內建功能是多麼智慧先不理,我只老想著要這大如巴掌
的機身來點鋒頭頗健的機殼。硬是嘟嚷著要他載我去買,開心的買回來機款機殼和可
愛小物,這下這機子可真讓我愛不釋手了。



新禮物過新年 
 
 套件也買好了!

 

以後陸續再增添,我跟他說,我要搭配衣服~^^



讓我以後看手機不在瞇瞇眼,上一台HTC desire 螢幕是4" 也是2年前的新年禮物~
【3C】新年小驚喜-HTC Desire 白色限定款手機
這款smasung Note 2 是5.5" ,看來大螢幕看起來格外討喜~跟HTC擺在一起就立刻喜新厭舊了我!
 

我愛耳機插孔小物,他看到就給我買了隻"躺著喵 "
可愛極了,好喜歡)))

 

我自己挑了隻Bling 小熊~










哈哈~沒想到這些手機套件讓我更開心啊 ~
 
samsung Note2的超級功能實在很多,例如:有許多懸浮功能無論是看照片、影音
samsung Note2的超級功能實在很多,例如:
四核心處理器瀏覽速度超快/超級輕-180g 

呵~以下功能寫給我自己筆記看:^^ 
-------------------------------------------------------------------------------------------------
■S Pen自由編輯
我喜歡手寫。每個筆觸,都記錄著生活中最真實的感動。 Pen 靈敏進階-新 S Pen 提升 4 倍 (1024 階) 的靈敏度與易握設計,只要抽出 S Pen 就會自行解鎖螢幕,手機主畫面也會自動進入S Note 編輯功能不用再擔心S Pen 遺失,當 S Pen 離開 Note II 一段距離,手機就會以振動或提示音提醒。
■S Pen自由擷圖
新的S Pen 只要用筆圈一圈就可以截取畫面,進入S Note 還可以編輯或 e- mail簡訊傳送。
■多工處理 隨身備註
無論是在通話中或使用手機其他功能,只要按住 S Pen 筆鈕,再輕觸螢幕兩下,就能同時打開 S Note 即時記錄。讓你在邊講電話的同時,也能即時記錄電話 號碼或其他臨時需要記錄的資訊,有了 GALAXY Note II,你就不用再擔心,與朋友或同事通話詢問資料時,手邊臨時找不到紙筆的麻煩了!
■多重視窗
多重視窗功能,在撰寫報告時,也能一邊上網瀏覽所需資訊;同時間瀏覽不同內容或應用程式,一次完成多項工作
■Enhanced Handwriting
不用再逐一輸入筆記,可直接用 S Pen 將重要的活動寫或畫在 S Planner 上,還可透過 e-mail 發送手寫筆記,透過 S Planner,讓你在書寫備忘錄時,好 像真的在紙本版的筆記本記錄一般,直覺手寫讓你不會遺漏記載任何大小事。
■子母畫面
無論是上網中,或是使用其他功能,都可以不間斷地觀賞影片,也可任意放大或縮小影片視窗;不間斷的觀賞影片. 
■Photo Note 相片備註
添加個性化的手寫筆記,將訊息紀錄在照片的背面,不只是拍攝的日期與天氣,還能將相片的心情與訊息紀錄在一起。  
-------------------------------------------------------------------------------------------------


哈~我還最喜歡這一項,上傳手機裡的相片到電腦,或是電腦裡的相片上傳手機
用Note 2根本不用傳輸線,只要開啟手機內建Kies Air軟體,開啟電腦Kies Air
就可以任意雙方上傳或下載了~~這實在太方便了。
 

速度很快,實在方便!

還有一個好玩的,手掌就是手機的Scaner,想要擷取手機畫面,只要手掌側邊輕輕一揮
整頁就存下來到相簿去了,真新鮮!!!

哈哈這個 "他很有心" 的新年禮物,可真是100分了,最主要是我這虛榮鬼反正那機殼有
那麼個Bling Bling的亮桃紅色衣服,怎麼拿在手上我都開心了!^^
 
很故意,就硬要配桃紅聽手機醬!
 

至於女孩們最重視的手機拍照,就醬,800萬畫素夠漂亮吧! 連自拍都不是問題。^^

很開心的說完了,當然我很愛那個小桃紅機殼啊,搭我很速配吧~(波劉海)
這寫的可不是開箱文,應該是小桃紅文吧><寫殼比寫機更興奮啊!

最後/ 老話還是要非常謝謝安先生,總是在我的生活裡細細的觀察我的需要,真的很感動啊~ 
  我很喜歡年僅11歲的Jackie Evancho唱的這首Some Enchanted Evening(背景音樂)
 我要送給安東尼~
 
朵拉
--------------------------------------------------------------------------------------------
Dora's Daily Deli
擁有彈性的人生 熱愛當下,就享有生活的悠然 。
這是一種旅行! 生命透過體驗的各種旅行~
FB悠然旅行的朵拉https://www.facebook.com/doracat0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