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始跟他上山下海之後,就很認份的給自己心理建設
當一個健健康康的黑美人是很自在的事,要放心。
好在每過一個冬天之後,夏天曝曬過的黝黑肌膚,確實也會漸漸的白回來
但是不做保護的任由它曬,我不要~那會老。
加上一年不如一年的回復力
曬歸曬,不管膚色上色的如何,保護工作是一定要的啊!

曬點太陽是很健康的行為
尤其,最喜歡曬暖冬的太陽
那時候的陽光,連骨頭也舒爽誰還管的到皮膚呢
但是夏天不一樣,曬到是會痛的



因為休閒假日曬太陽的機會太多了


在防曬這一塊我只能做的盡量做~



都會經歷到的肩背曬到脫皮狀況
身體曬了會黑但是不會有斑
不過臉要是曬到了,不只是黑還會浮出很多斑
那是我最害怕的狀況
到底我還是個不得不出外玩耍但是又愛漂亮的女生





多想像模特兒一樣,就防曬準備好之後就。。。。給他去啦~
(給他去曬啦)





看這應該很明顯,有擦安耐曬和沒擦的部位差別。

周末和好友們去鼻頭角浮潛,Carol 妹妹的美背讓我下了一大跳
她說,這是有安 耐曬和沒安耐曬的差別!
Carol 妹妹對美妝用品的敏銳嗅覺,常常有獨特的心得,讓我很有得參考啊
好姐妹的大力推薦,那肯定是要來用一下的阿~




不囉嗦~就來進貨。




相信大家也是防曬用品一堆,說真的我好像覺得都差別不大
只是買到防曬係數高一點就安心一點點





臉部用的防曬~




這一塊臉的面積是我最在意的防曬部位
(我最害怕黑斑啊))
現在日常就擦了這在上粉底。




Carol妹妹說還要專門買安耐曬的潔膚油,所以我聽話的也買了。


安耐曬是真的有很耐曬嗎?其實我真的無法分辨
但是姐姐妹妹的推薦我就很受用

其實我的重點就是
『有防曬~就安心了~』



(戴口罩外出吃飯喝酒的怪阿姨,雷了斑也是不安分的要和姊妹出去吃吃喝喝)


防的再好,偶爾還是得上皮膚科,雷雷那些討厭的斑點
雖然不能盡如人意,但是放著閒置不理,天天鏡子裏見面了也是討厭。
臉上如此,身體就放鬆多了
戴著帽子然後說 「身上就曬曬吧,無所謂」!


眉批/1。還真是不知道安耐曬是不是真的很好用。過了夏天我再告訴你~*^_^*
   2。有好用的防曬產品,大家不要吝嗇提供給朵拉嘿~


有感謝啦~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