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先生在家跟我提到翠峰湖的時候,我還在想是哪裏啊是哪裏啊,腦子裏想不起來
對翠峰湖的印象。果然一到翠峰湖的停車場我就想起來了,上次來的時候飄雨,翠
峰湖上都霧濛濛的。



就是這樣,2003年去的時候全都是霧,根本連湖是甚麼樣子都不知道,那時候笑說
只能拍景觀台上的翠峰湖說明照片,其他用照片想像的了!




哈哈~但是這個過年就不一樣了,好在我們上來的早,翠峰湖天氣實在是太好了
而且遊客也少,總算是欣賞到翠峰湖的美景了。從鳩之澤溫泉還要在往上開20幾
公里才會到太平山莊~




停好了車,慢慢走進翠峰湖,看太陽真的很舒服~不過早上蔗的氣溫還是很低的




這邊的溫度是冷。。。冷。。。冷。。。木頭棧板上都還佈滿霜呢。



木頭棧板步道做得很好~走起來輕輕鬆鬆舒舒服服~走沒有多遠然後就看到翠峰湖了




齁~總算一窺翠峰湖真面目了~




因為是冬天枯水期,湖面上縮小了些,但是應照藍天綠樹的湖面還是相當漂亮~




多立了一個樹幹做的翠峰湖指示牌,用木頭的感覺真好~
 



天氣真好~真的是看到攬翠倚峰的翠峰湖了啊~




呵呵~沒戴腳架的時候就要請別人幫忙拍照




山上的湖面都是好美麗




啊哈哈~我也不知道在戴甚麼,因為趕早所以很冷,懶得脫脫換換。看到又有太陽,
所以把帽子全戴上了^0^




齁~好忙,身上有早餐袋。相機。還要牽孩子們還要拿帽子




覺得這樣簡簡單單的標示牌,使用山上天然素材~多自然啊~

太平山翠峰湖

太平山翠峰湖

太平山翠峰湖

太平山翠峰湖

太平山翠峰湖

太平山翠峰湖

太平山翠峰湖

 

太平山翠峰湖

太平山翠峰湖

太平山翠峰湖

太平山翠峰湖





為了趕早,刷完牙洗完臉就要準備開上來了,所已帶了餅乾飲料果腹。










那天在翠峰湖看到一對很特別的婆婆,看不出來是哪裏人也聽不出來在說哪裡的語言
或方言,有聽到他們的
家人說國語,於是便禮貌的請問她當我的模特兒,她也很開 心
ㄝ,好可愛樂
天的婆婆!




他們是姐妹,但是打扮的好特別~




我們在這待很久,湖面很美,天空很清爽~





安先生亂拍的時候突然發現LOMO精神的拍法
所以卯起來亂按一通,很多張我都很喜歡說~



像這種陽光光線的隨意拍照片,很自然






哈~出現小鬍子



安先生說我只會比YA,其它都不擺,我就來裝哭






欣賞夠了,我們要準備到太平山莊晃晃了






太平山翠峰湖





這次~我終於可以記得翠峰湖的長相了!呵




然後山上的洗手間水龍頭都掛上這樣的牌子,一時洗完手要不關水龍頭還真不習慣。呵



朵拉
-----------------------------------------------------------------------

【東部】新年假期-太平山鳩之澤

【東部】新年假期-鳩之澤溫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