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酸酸辣辣甜甜的時候,泰國菜是很好的選擇。偶爾,喜歡找泰式料理的餐
廳來吃飯,除了菜色都很下飯,還有的是我喜歡香料椰子做的菜餚,泰國菜用
了很多,香茅、南薑、檸檬葉、月桂葉、咖哩葉、紅綠咖哩、椰漿等許多,而
且台灣的泰國料理餐廳,大都裝潢的很泰緬時尚味(大概都很Piin Style那一
纇),所以上館子吃泰國菜,大都會有一頓還不錯的經驗!
朋友推薦了瓦城,所以上了瓦城安和店,擁有2層樓座位的瓦城安和店,從以
前一直就是以紅色為主色,所以,這裡的牆全都是紅通通的面。



貝殼燈真好看,除了兼具時尚感也添了浪漫氣氛,不過他們如果吊低一點,我
就會很想手癢,想去摸摸他,聽聽貝殼沙沙啷啷的聲音!這次吃了瓦城,有一
個名字恐怕我很難忘記,就是"Jerry",Jerry 大概是領班的店長之類的身分,
人很客氣,禮貌很周到,一頓飯下來,"Jerry"起碼來到我們桌邊數遍,"你好!
我是Jerry,如果有什麼問題,請不要客氣,今天的菜還和您的口味嗎?",雖
是很禮貌周到,不過次數太多就有點讓人困擾了!"Jerry"我不會忘記你的!!



酸子醬是泰國料理也常用到的醬料,這杯酸子汁很有我們台灣梅子餐廳飯後那
杯香熱的梅子汁的味道,好喝!



右邊那小杯是加奶茶的糖漿!







每次吃泰式空心菜,我都會想到在泰國看到的那個飛天空心菜的表演,飛天
空心菜其實只是一個噱頭,大廚炒了一大鍋空心菜,Waiter在距離6.7 公尺
遠的地方,大廚將炒鍋內的空心菜,奮力往前方空中一拋,Waiter手上的餐
盤可以將空心菜接的準~~~準的!(由於要往空中奮力拋,所以還沒法在
餐廳內表演,都在餐廳旁的街巷表演),看看這道沒有經過空中奔馳的空心
菜,顯然幼秀很多!







泰國菜,大家常吃,味道也不用再說,可以提供的是,瓦城安和店是個環境很
不錯的餐廳,席間有看到帶老外來吃飯的,家庭晚餐的,大群朋友來聚餐的,
我倒覺得這是很適合姊妹淘吃飯聊心事的地方,吃完了飯,剛好去旁邊的
Champagne二館(Lounge Bar),喝杯香檳在回家。但是 "Jerry" 下次請
你來1次,桌邊服務就可以了!!*^_^*

瓦城泰國料理 http://www.thaitown.com.tw/index.html
安和店
地址:台北市安和路二段133號
電話:(02)2735-9638

價格:  月亮蝦餅 $300   青木瓜沙律 $250   綠咖哩椰汁雞 $260   泰國冰奶茶 $90.....
        2人同行  $1200 +10%服務費

朵拉

arrow
arrow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