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給我的遠遠超過想像..
生命中來到身邊的寵物都是上天恩賜的緣份
他們撫貼我的心情
撩順我的煩惱
給我靈魂上的安定
生活充滿感恩和喜樂
 

 



 







 

 





他們無時無刻的等待~


每周的星期一是我的快樂小甜蜜
美容的阿姨會來家裡接Kappa去洗澡
大約在晚上8.9點的時候會送回來
星期一下班回到家的時候,牠不會坐在門口等門,牠不在家,讓我因而顯得期待
一邊做飯的時候就想「待會孩子就回家了」

等他興奮的衝進家門,撲向你,那份屬於我的心情是很難比喻的。 

原來...期待孩子回家是這樣的感覺,是如此幸福的等待~ 
 


-----------------------------------------------------------------------------

夜裏整理照片的時候, 突然看到Nana這張照片
在她要走的前一個月,杵在沙發前,期待的望著~ 
我想....她的期待一定遠遠超過我的~很多很多....

For Love~

朵拉
--------------------------------------------------------------------------------------------
Dora's Daily Deli
擁有彈性的人生 熱愛當下,就享有生活的悠然 。
這是一種旅行! 生命透過體驗的各種旅行~
FB悠然旅行的朵拉https://www.facebook.com/doracat0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