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點聖誕~
我的動作很慢
ㄧ切都等到情緒已經醞釀出了聖誕的氣息
才開始佈置,讓心情帶著慢吞吞的動作
帶來家裡的溫馨



這個大襪子是給Nana、Sophi、Hebe和Mifi的許願襪
我想他們應該許的願望是零食、零食、零食


這個Baby許願襪,是給我的5個月大的狗孫子Kappa和Maya的
















親愛的Chanling寄來的卡片,讓家裡因為有這樣的溫暖而溫馨非常!怎不讓我感動呢


貼心的米蘭,送來讓我們愛不釋手而且非常特別的韓國銅盤,安說天冷的時候吃著銅盤
烤肉都會想到米蘭,還有她漂亮的手做吊飾,和他們ㄧ家的祝福卡片
米蘭的細心,怎不讓我感到溫暖和快樂呢


這棵聖誕樹,預計在農曆年過後才會收拾起來~

怎麼過節才有節慶的味道?
相信不管什麼節,一旦投入,帶著期待和希望
節日的歡慶和溫暖就從心底逐漸發酵
也許無需形式上的妝點
也許就在心裏

相信

我相信 生命是ㄧ種   希望的累積和延續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