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週末連續都在滂沱大雨中,行程延了2週之後~
終於等到在第三個週末放晴了,果然是艷陽"狠"高照啊~

由於一路都輕輕鬆鬆,在車上都在看片
所以覺得很快的就到了雲林的劍湖山~



以前來劍湖山,是因為殺到墾丁,從墾丁回台北的時候
順道來劍湖山飆一飆~



這次是專門針對劍湖山來的~
安先生說:『是你自己要挑來這邊的喔!!』
我突然在想,怎麼我像小孩一樣跟他耍賴說:我就想去劍湖山嘛~



我想當作我的最後一飆計畫了。



自己說要來的地方就要熱忱一點~^0^



所以我有很認真的在飯店逛



隨便亂HI~



到處亂拍~



有時候也是會有不錯的小鏡頭~



Check in 之後~



一進房間最先整理好的是電腦和網路~



從台北到了劍湖山已經是下午了~太陽正大天氣正熱,正適合在飯店睡午覺~



然後我還非常有勁的和姐妹在噗浪上跟浪
我跟安先生說,我好像還在台北掛網,隔了幾個小時就變到這邊來掛網~



午覺睡飽了,掛往滿足了,就準備來去吃飯~



餐廳的庭院很不錯~



拍起來很有景~







天有點黑了就甘願進來吃飯了~



拍出還不錯色調的照片很開心~



飯店住宿訂房只包含早餐,所以晚餐要自己另外預訂~













睡到早上,吃飽飽早餐,要準備好好玩~





這幾天大約就是這樣~
第二天我們還跑去樟湖風景區附近



10幾年前,我們去過草嶺十景,不過921之後,聽說十景都已經破壞了



所以去樟湖看看~



路上還有大片碎石路段~



到了樟湖風景區遇到在溪邊烤肉的朋友說,這邊只剩下裏面有一個小瀑布



所以沒有打算走進去所以就在附近逛逛~



繞了一大段山路回到劍湖山,繞去看看真正的劍湖到底長什麼樣子!
原來是這樣子~



安先生說故事:傳說中有一個很厲害的俠士插了一把劍在這邊
然後便突然源源不絕湧出湖水,所以叫做劍湖,算是一個地靈的寶地,所以這邊蓋了一個慈光寺

掌聲鼓勵!!!!(這種故事他也知道~


PS. 2人悠哉渡假也是很不錯的~
PPS.我發現原來雲林的山裏面的路,都是由檳榔樹和電線桿+電線交織而成的路面
那個檳榔樹多到很恐怖啊~(台灣真的有那麼多人吃檳榔嗎????)




這3天在附近及劍湖山遊樂場玩了過癮之後~



就準備要回家了~



眉批/遊樂場的飯店,其實不需要特別去期待,重點是要去遊樂場玩
玩累了有個舒服的地方睡覺就好了~倒是真的很適合帶孩子們來放暑假~


夜劍湖山王子飯店
雲林縣古坑鄉永光村大湖口67之8號
TEL: 05-5828-111    FAX: 05-5828-100

眉批/中年人的暑假來這過最後一次就好了~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