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實和年輕的時候不一樣。年輕的時候不怕曬,大中午都要下水去玩一玩。現在,夏陽烈焰的時候只想躲在房子裏。在室內玩一些不曬太陽的活動,有時候就待在房間發呆看窗外屬於夏天的海洋,也很放鬆。這種景致就是屬於渡假的。以前,有時候我很怕安先生帶我去渡假,早上幾點吃飯、幾點要去健身房、幾點去游泳、幾點要去哪裡去哪裡....,一定都要安排的好好的,他是要有schedule行動的人,常常搞得我這懶洋洋慢吞吞的人很緊張,不去也不行,他喜歡2人行動。也是說,這麼些年他確實把我訓練的不一樣了,我變強壯了、變有力了、比較勇敢了、願意嘗試上山下海的功夫了...  。另一方面呢!我可也終於等到他步入中年人的體力了(哈哈),現在烈日他不出門,要在飯店睡個午覺再出去玩,活動點不能離飯店太遠,早上出門或下午行動都隨時可以回飯店休息。現在他開始會問我哪裏想去,哪裏不想去,狀況已經換成要我常常催他,「快一點~~~我要去吃早餐了...」。所以....,人相處久了,果然也是會感染和折衷的。 

這次生日安先生安排的墾丁行,真的是輕鬆又放鬆啊。有時候覺得我們好像已經在過退休生活了。想想,如果這就是想要的生活步調,無論是哪一種生活,2人都投入和享受其中,那就是屬於我們的步調~。


















房間面海,一整個就很海岸度假的放鬆。




報紙控!




合照是一定要自己拍一下的,記錄記錄!


傍晚就是要去泡泡水~


這種比基尼不知道夠不夠格算比基尼,因為是小短裙那種的。


有浴缸就是要好好泡個澡~然後準備去吃晚餐~


晚上在蘭苑中式餐廳用餐~


睡飽了,澡洗好了,人就懶洋洋了!








齁~那個牛肉超好吃,是蘭苑招牌。





 
吃飽飯夜遊,要去沙灘吹海風喝調酒了。是吧~懶洋洋是我的行程^^。


眉批/真的,有一陣子愛看灰太郎與喜羊羊那部卡通片 ><。(因為我是懶羊羊)



朵拉


-----延伸閱讀-----
2012/
【南部】2012墾丁紅柴水鄉 (上)
【南部】2012墾丁紅柴水鄉 (下)
【南部】墾丁凱撒大飯店池畔 / 墾丁大街
【南部】墾丁凱撒大飯店/ 蘭苑中式餐廳


--------------------------------------------------------------------------------------------

Dora's Daily Deli
擁有彈性的人生 熱愛當下,就享有生活的悠然 。
這是一種旅行! 生命透過體驗的各種旅行~
FB悠然旅行的朵拉https://www.facebook.com/doracat0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