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香檳.紅酒或是一杯調酒,大概就是我的酒量
再多就頭痛不然就呼呼大睡,完全體會不出微燻的美妙
偶爾回家陪父親吃飯,父親要我陪著喝杯酒,我總是搖搖頭
所以每次總是跟媽媽唸著 " 不訓練一點酒量怎麼成啊  "
家人的酒力個個在外撂不倒.能耐嚇人,只有我吧陪爸爸喝酒的一點小量都遜的很。
基於體質的關係,我從喝酒皮膚會過敏
到現在慢慢練出的一杯小量,不過還是得有些條件的
例如:烈酒不能喝因為酒精濃度太高,啤酒不能喝尤其德國的黑啤酒
一喝就掛,不知道原因,屢試不爽!能喝的大概就是水果酒這一纇的
不難想像,甜甜的滋味跟果汁味道近一些,就易入口了.
有時醉到頭痛或是夜半掛在馬桶上頭反胃,大概就是像冰酒或某些後勁
很強的水果酒,在不知不覺中嗨過頭的後果!
雖然酒量差,倒是挺喜歡喝一些小酒的感覺,原因不在酒有多好喝
而在把酒的氣味,我喜歡某些酒純遂是記憶中讓我產生的美妙氛圍
ABSOLUT是其中一個!

成年之後認識的第一個算事時尚的洋酒品牌就是ABSOLUT http://absolut.com/
起因是Absolut 充滿創新又讓人印象深刻的廣告
一只Absolut Vodka酒瓶,可以雲遊四海、周遊列國、上山下海、能動能靜、虛幻真實.... 

http://absolutad.com/absolut_gallery/singles/
尤其在PUB喝到Absolut的調酒滋味以後,加諸於印象中的形象
對Absolut 不斷創新,以及向消費者傳遞著
ABSOLUT的核心價值-- 純淨、簡單和完美的訊息印象後,就認同不已
我想這應該是持續創新的Image,產生與共鳴者衍生的一種感情吧。

所以到目前Absolut Vodka的調酒還是我的最愛.
最喜歡的混調是 Absolut Vodka + 萊姆汁+ 杯口沾鹽 +一片檸檬
Vodka的嗆,萊姆汁的甜,鹽巴的鹹和檸檬的酸
雖然屬於" 麥 " 纇的酒大都順化不了我體質的頑強
但是個性多變的我對這樣的嗆甜酸鹹還是愛不釋手
尤其喝酒的時候總是讓人感到放鬆自在
所以手上一杯調酒Absolut Vodka 絕對是我的歡樂時光~

安學過調酒,所以大部分家裏的調酒都是他在服務
如果我買了很多檸檬就一定喝的到Absolut 調酒
在家庭電影院開始之前,一大盆爆米花,一杯調酒,就是我們假日輕鬆的享受!
最近幾年也Absolut陸續推出許多口味
絕對伏特加檸檬及萊姆(ABSOLUT CITRON)
絕對伏特加柑橘(ABSOLUT MANDRIN)
絕對伏特加香草(ABSOLUT VANILIA)
全新口味--絕對伏特加覆盆莓(ABSOLUT RASPBERRI)
怎麼搭配,Absolut Vodka 就像廣告一樣-沒有融合不了的映象
現在酒櫃裏少了不了Absolut
每當我了無新意或充滿活力這2種極端的心情時
喝一杯Absolut調酒,感覺就可以Mark出創意
讓某些時刻新生活力!
 
善意的接近酒的人都讓人感覺非常豪邁
如果有不豪邁的時候大多是情緒攻佔了原來的爽快
所以我不喝悶酒,除了沒有那份喝酒的能耐
也不想壞了,"來吧!喝點小酒"產生的快樂自在

來來來,小酌就好,別喝太快!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