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我的腦袋不太積極的時候
我的生活大概就會只剩下用力吃喝,用力玩耍
在經過一整天使盡腦袋細胞、說話細胞、開會細胞、周旋細胞、
甚至是盯著電腦螢幕的眼睛細胞的時候
希望飛回家的就盡職得當個呆瓜
不過在回家當呆瓜之前還得要想想
"今天晚上要吃些什麼?"做個認份乖巧的家庭主婦
大部分的人都會有所謂的地域性
以家為中心點,以公司為頂點,畫出左右45度角的弧圓
弧圓之內就是我的地域性範圍。
偶爾我會跨出弧圓之外
那大概是有人在公司加班、或出差、或發慈悲心、
或偶爾自己耍任性的時候
但是絕大部分我還非常的盡忠職守

我很好奇其他的女性朋友,如何的聰明的利用時間
把家裡照顧的妥妥當當,還要煮一頓讓家人飽餐一頓的幸福晚餐
自從來到部落格的天地之後,看到許許多多的偉大女性
把家裡佈置的份外窩心之外,還把家裡打掃的窗明几淨
先生伺後的服服貼貼,孩子們教育的聰明乖巧
最重要的是還不忘充實,知道怎麼智慧自己和保持與社會接軌
自此以後,我更加的努力認份,默默的追上他們的腳步
當一個全方位的女人!
前輩說的好"學習,就是進步的動力"

我站在車水馬龍的下班街頭
腦裡希望像"駭客任務"一樣,搜尋記憶卡裡頭
我的冰箱還剩下哪些待煮的材料,
掙扎的算出可以變出幾道美味佳餚!
真希望我可以擁有Bewitched(神仙家庭)裏擁有魔法仙女棒的Nicole Kidman
耍耍仙女棒、扭扭鼻子,乾淨俐落的變幻出滿桌美味
喜孜孜的穿著圍裙拿著鍋鏟,得意的不得了。 
想著想著,我已經走到我方圓45度的活動範圍
跨進百貨公司尋找我最取巧的食料!



瑞典黃瓜片一罐



圓鰭魚子醬(紅)



瑞典辣根醬



鮮蝦起司條



我自以為了不起的再到南京東路上的多柏思買了法國人手一根的法國麵包、
灑滿香味十足的芝麻鮪魚。
我暗自竊笑,這一餐看來方便的不得了
想起奈潔拉的名言"整食擺盤是我最喜歡的工作"

晚上飽餐一頓後,還是很手癢的想在上來部落格爬爬文章
再怎麼樣也很甘願,因為這是一塊植入生活程式的地方~

呵!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