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是抱著買玩具的心態來去找廚房小器具
這些都叫做是像我們這樣的太太在廚房裏的小玩具
大部分的媽媽輩阿姨們也不會特別去找這些小東西
而且我娘每次看到我的廚房用品都說
「你們這些年輕人,買的東西真是不一樣」

對我們這些愛在廚房搞東搞西的人
把廚房當遊戲場一樣玩耍
自然做飯做菜就不是苦差事
雖然我多麼懷念還沒結婚的時候
在媽媽家茶來伸手飯來張口
也很希望有個馬利亞就不會讓我傷神每天都要吃些什麼的那種腦筋
但是說真的,待在自己廚房變東變西也是很有趣的
加上市面有各種玲瑯滿目又好玩的廚房器具
廚房生活還真是相當玩樂的!

晚上跟安先生約來去city super吃晚餐兼買東西,果然很有收穫~





廚房鏟座已經好幾座了,不過LC的鏟座高度剛好又厚又重
專門拿來放我的矽膠類勺瓢工具將將好!



Tovolo Silicone Spatula, Tovolo  矽膠鏟,鏟頭厚實包住不銹鋼,超扎實~



Tovolo   有各式各樣矽膠的廚房工具,矽膠耐高溫的特色
溫度可使用到達3.4百度,拿來使用在那些比較"高貴"的鍋子
會比較放心!(曾經用過木鏟也刮花過砝瑯啊)



這可真是像玩具了!假日都會煎蛋煎鬆餅
圓圓大大的鏟子既好用又樂趣~



有了那顆白色的小雞蛋握把,真的很好使用~



有沒有真的像在玩!





鏟頭厚的矽膠鏟!



科技矽膠類廚房製品,是我最近的最愛
因為它耐熱的特質真的很讓人驚喜
進烤箱使用,墊滾燙的熱鐵鍋,都讓人安心~



剛開始我對矽膠的耐熱存疑,不過真的是使用後才覺得實在是太好用了!
薄的矽膠墊可拿來開罐頭當隔熱手套很方便使用
已經不用布質的隔熱手套了,因為布質手套還是沒法隔"燙"
每次都燙到唉唉叫。但是矽膠類隔熱用品,真的是一點不燙手,
而且磨擦力大,拿什麼都穩!



厚墊薄墊矽膠墊通通要~



廚房小器具,不只是好幫手,更是好玩樂的廚房玩具~
我看把所有矽膠鏟,裝進LC的鏟座,就又要滿了!


眉批/ 我必須說,有了這些有的沒的工具,並不會讓菜變的比較好吃
             但是一定可以吃出快樂!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