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年~沒有一頭波浪長髮了。雖然還不夠長,但是目前的計畫是要繼續長。

還在38歲的時候,我在那邊毒舌「超過40歲以後絕對不要留長頭髮」。因為老是看到年
紀一把還留一頭長髮的歐巴桑實在很讓人害怕。所已告誡自己千萬別做這種傻事。

現在,讓人很不齒的默默把這句話改了數字,「超過 50 歲以後絕對不要留長頭髮」。話
說再沒幾年,實在很捨不得,捨不得就這麼永遠要和長髮說再見,再享受不到飄逸的感覺
。所以這2 年我很忍耐,忍著別剪去頭髮,但直髮一長,很容易有剪短的念頭。燙髮應該
就比較可以阻止這樣的行為。於是去燙了頭髮。

周圍的人似乎都沒甚麼感覺我去了燙頭髮,除了大部分時間都盤起來,主要是這次燙髮一
點都捲不起來。妹妹們說「你髮質太好了捲不起來啦」「頭髮太黑或不常燙的人也都不容
易捲」。我真的很希望最好是這樣><。(會不會頭髮老化了也捲不起來,我這樣想!不
敢說出來)。


現在細心打點自己常常有點懶。想燙完自己洗完頭髮後就可以自然的捲度。




希望中,理想的捲度是像這樣,尤其是ELLEN POMPEO 那頭捲髮我很喜歡,也很適合我
這有一點年齡的老女孩。




出國前2天去燙了頭髮(圖左),怎知一天不如一天,直的很厲害,很像燙了很久的捲度,
想要花點時間把髮尾的捲度弄出來。半個月後回國,立刻再去做一次完整的補燙加護髮。
圖右是補燙回來後的捲度。看起來有捲,但是頭髮一吹乾立刻又直掉了。真讓人沮喪,「
想像」跟「事實」總是會有一段相當長的差距啊。

既然燙了2次都還是不捲,只好藉助一些工具來讓自己的頭髮捲!


這組是買了好久又好用的捲髮組,捲起來就像選美小姐的大波浪^0^
可是時間花的要稍微長一點,常常都是我想睡了還要撐著讓頭髮上的捲子熱度退了才會好看~
所以想來試試更簡便的。


大波浪的捲髮工具有一些,原來的那支舊款的電棒捲壞了,握把的彈簧掉了,一直想再買
一支來用,沒想到買到這支店棒捲這麼好用。


實在很久沒這樣搞頭髮!


想要捲起來是那種大波浪的樣子,所以買了25mm直徑粗度的電棒捲。



舊式的電棒捲插了電就發熱了沒有開關可以按,這隻有ㄝ還有熱度可以選擇~
60秒迅速加熱~


其實最喜歡是這我把尾端和電線的地方可以『360度旋轉電源線』
這個最重要,因為這樣在捲頭髮的時候捲動電棒和電線完全不會打結~讚


有隔熱保護套~


蓋子套了有熱度不怕!


正確的名稱是:『陶磁控溫25毫米捲髮夾』真的很好用的電棒捲,便宜超值又好用!!!

雖然關於女孩兒的事,其實都很花時間的,不信,你說說哪件女生的事不花時間的,點點
滴滴的美麗都是要勤奮和時間堆出來的,那些5分鐘化妝術,根本是見鬼。所以無論你是
青年,中年,壯年,老年的女孩女生女人,唉~該花的時間還是得花的。那些自然美的,總也
是在洗澡後批哩啪拉努力的拍打不停啊。



總算洗完頭也是必要的在浴室站好一會,耐心的把頭髮捲一捲
雖然這支電棒捲真的只要幾秒(30)就會擁有自然的捲度(我粉喜歡)
不過還是很希望擁有那根仙女棒,一點!頭髮就變捲了!



時間長一點就用這組~每個捲子中間都有一圈金屬片讓捲子有熱度。


下次用這捲子再來拍一張~


那天和eva去逛街,買了好玩的新型捲髮器回來,改天再來玩玩看好不好玩!
 


眉批/女生就是這樣,短了就想長,長了就想短。捲完就想直,直完又想捲
   煩死了!是說,下輩子我還想要當女生啦。


PS.最後一次機會了,長髮~大波浪~過乾癮。繼續留~

是說無論幾歲都要美麗啦)))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