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的頭髮總是長長短短,,短短長長,我也是不例外!
這幾年我也總是在肩膀左右的長度上上下下或是更短些
只是一年又一年過去的時候,我想未來要留長髮的機會應該是不多
不是不願意留,是一旦白髮開始出現的時候,或是頭髮越來越少的時候
到時,若是想要留,恐怕也沒那個條件可以留了!
也許是最近Nana走了,讓我有一點惆悵,想到親人想到心愛的事物
生命都是會這樣一直會走向終點的。
有些事是你已經想到有可能會發生的事,有些事是在你意料之外的事
所以這個過程除了要勇敢面對路程上所有的發生,
也不要浪費這段旅程不要留下遺憾。
這是當我對生命產生惆悵的時候,用來鼓勵自己的。

最近常常在翻照片,回頭往前看這10年的生活大小事
過的一點都不空白,甚至是非常的多姿多采
尤其有了Blog之後,應該能這樣說,我把生活記錄做的又更仔細了很多
我對這樣的型態感到相當開心,尤其因為你沒有孩子的時候
總是希望能夠寄託更多東西,投入夠多精神在很多五花八門的事物上面
時間不曾停留,也不會停留,很多東西稍縱即逝,把握當下記住生活每一個感動的時刻
過去的已經成為一種回憶,若不是像那種不共戴天的怨恨
通常一般人,我們所產生的情緒波濤起伏的大轉折大心痛、大傷心、大憤怒、大生氣、大開心.......
都是發生在我們當下的生活中發生事件才會產生的情緒
我們不會在過往的事情產生很大的情緒起伏,就像當時剛發生時那樣的情緒
所以才更需要把握當下,讓生活的情緒都是好的,是正面的
一旦回頭看看生活,回憶過往片段的時候,就總是美好!

週末我去弄頭髮,和Michael聊到人生,聊到回憶,聊到生活的大智慧
尤其Michael 3月才剛結了婚,在國外美麗的景緻拍下張張動人的婚紗照片
他終於遇到人生中的靈魂知音,真的很替他開心
認識Michael這麼許多年了,特別是這些年每一次去找他弄頭髮的時候,總是問他"還不結婚"
現在他終於踏入人生中重要的歷程
雖然在40歲之後,來的晚了,但是他踏入的非常喜悅。非常歡心。非常感恩
他說遇到他現再的另一半,那是所有的生命等待都是值得的
你說這樣一段美麗的歷程怎不讓人替他感到開心和感動呢


每次總是在頭髮又毛燥的時候來找Michael,他總是有一雙時尚的巧手讓我再每一次動髮之後就神氣精神
這次因為看了以前的照片,回味到以前長頭髮的樣子(也都是Michael設計的)
所以才想繼續在留下去~但是直直捲捲一直沒下定
想要繼續留,得先有一頭亮麗的好髮質才能繼續
所以這次他的巧手之後,真的是又恢復我亮麗的髮質,完全是我喜歡的樣子
既是直髮又有一點捲度!接下來我可以放心的讓頭髮繼續長下去了。


面對鏡頭照自己怪怪的,就順手遮臉了,看起來是直髮
終於把已經開始毛燥的一頭卷髮燙直了。


別看是直髮,Michael教我手指頭髮繞一繞,頭髮居然有了捲度呢~好讓人開心的髮型~






隔天早上起來是這樣,直髮,髮尾自然微灣,這樣的頭髮才好繼續留阿~


這一張放上來的意思是~怎麼能不放上來
看似有曲線,其實......無論是腰和屁股,全都SIze太大,希望尺寸一整個多縮小幾吋
致於下半身的肉,那就唉~完全不值得一提了!
希望身材縮小幾吋這事,可以跟頭髮長度一樣,一直都有進度!
一方面提醒自己,一方面鼓勵自己"我可以的"
有些事總是一直要對自己負責的,況且瘦一點是健康的。


我很喜歡這新髮型~你們覺得好不好看!


眉批/快到夏天的時候,我可以穿露背裝,長髮終於可以當披風了。
長髮在背後的皮膚上當披風的感覺,~真的很舒服~耶!


A-SQUARE 次方髮藝 
網站:http://a-square.com.tw/

設計師:Michael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61號 
Tel:(02)87736008 
營業時間:AM10:00--PM8:00(平時)
每週一公休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