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達墾丁已經是16號的早上8點多了,車隊的男人們一夜的趕路,大家都
差點"肚菇"還在呼嘯的車程裏,趕夜車的好處是,路程超級順暢,不會遇到
塞車堵車的現象,不用頂著高空艷陽呼嘯。最好另外一半也能交換著開,要不
然就要有老Ben哥哥的精神,中年人的年紀小夥子的體力,熬夜開車拍照和兼
給大家精神鼓勵「打起精神喔!快到囉」,難怪Ben嫂在車子裡睡的這樣香甜
。南台灣的天氣實在好的讓人忌妒,陽光灑滿的清早,在通往墾丁的公路上,
有剛睡醒的海水、剛睡醒的椰子樹、剛睡醒的白色沙灘、連騎著"ㄡ兜賣"的
阿杯,我都興奮想的探頭出窗外大喊『阿杯早安!墾丁早安~』 

  墾丁紅柴水鄉大概是現在想到墾丁來的唯一動力,這裡的營位都是草地,
有大樹下可以遮陽,也椰子樹可以感受南台灣,海邊的海水太黏膩了還有SPA
池可以游泳SPA,有孩子戲水池、有大人游泳池、沿著邊上就是白沙灘、可以
發呆看海洋,還可以看到漁家的玻璃船載著客人飄飄浮浮的看著沿岸生態、想
去墾丁街上車程幾分鐘就到了,有在墾丁的自在沒有在墾丁的人擠人,我很喜
歡這裡,最主要是我是一個太懶散的人,待在紅柴水鄉專有的安靜沙灘上,完
全符合我懶散的性格,而且沒有干擾!



剛到營地地一件事是什麼呢,我不說你不知道,當然是搶營位啊!呵呵舉凡此
處最大顆最濃密的樹底下都要有我車隊友佔據之處,因為啊最濃密最大顆的樹
底下最是涼快,然後再看到眼前一大池水,等裝備都卸完了,該補眠的補眠,
該下水的下水,目的地到了,就該在這完全放~輕~鬆~。 



椰子樹上真的可有很多椰子呢,我看到不少孩子拿著長長的桿子,到沙灘邊的
椰子樹去打椰子呢!不知道味道如何,有沒有東南亞椰子水的香甜呢?



沒那個勇氣曬成小黑炭,我這個年紀當真給他曬下去,就真的在也白不回來了
只能瞎說曬太陽有多好事實上還沒那個膽!



辣媽Jina帶著小yoyo要下水初體驗了,孩子一定最喜歡來這~



裝備都Set up 好了。今天最輕鬆,但是也顯的很安靜,我想應該是大家體力到
了一個程度,Set up 好了之後,就真的要好好躺下來休息一下了。



前一陣子,我的Blog 的slogan寫著『給我2顆椰子樹、一個吊床、一頂帽子』,
嘿嘿,果真心想事成,而且還多了本書,倒杯果汁躺在海邊床上,吹著海風,書
看累了可以小睡一下,被風拂醒了再繼續看看書,渡假生活真的悠哉。



Nana、Maya 、Kappa,很乖,躺在我身邊陪著我悠哉。



陽光穿過樹葉的時候,陽光說「你別檔著我,我要給他光線」樹夜說「你別阻
擾我,我要給他涼快」!



這樣的南台灣美景,確定是要花一段路程的時間才能看到感受到,『因為路途
的遙遠,更能珍惜看到的美景』



小睡片刻後的男人開始玩著水上排球。



孩子在池邊戲水(Jina的奧斯卡)



牽手散步在園區內的長虹橋!



我~ 依舊掛在樹上~不想下來

戶外亂走連結 - 去年2006年8月墾丁紅柴水鄉
http://www.wretch.cc/blog/doracat0099&article_id=4389236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