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在房間把高雄港附近也都觀察清楚了^^,華燈初上的時候,晚餐準備來去39F的柏麗廳用餐~




甚麼都大大的飾品都很適合我




等電梯的時候,大樓另一邊的夜景開始萬家燈火了,朵拉真的很愛看高空的夜景,有一種我的心就在裏面的感覺~^/////^




服務人員帶我們到訂位的桌邊,超開心ㄝ,又是緊鄰高雄港景色的窗邊,我問他「位置怎麼這麼好~」
他說「因為你是特別人仕」!哈哈,真是愛耍我開心。

總之這個晚上的晚餐實在也是氣氛好食物好吃的夜晚~




高雄的海鮮真的一點都不是蓋的,各式各樣的海鮮鮮美滋味和自然的海鮮甜味,齁~那真的是北部飯店一樣的食材卻吃不道的自然鮮甜滋味,可以確定的是,這樣新鮮的自然鮮甜滋味,只有在港嘟因地之便的地方才享受的到的自然美味~




不多說,我要用力吃~



















真的好開心~




不知道為什麼~




是因為度假的關係嗎~




甚麼東西吃起來都好好吃,連這個飯店的臘味飯都好吃到不行,後來被安先生制止不能再嗑臘味飯了~他說我在吃下去,換我要帶宰了><
可是東西真是好吃啊!




好愛吃鯛魚燒!




哈哈~最愛的裏面包滿滿紅豆餡的鯛魚燒~




謝謝帶我吃喝玩樂的大爺~








女人永遠有另外一個裝甜點的胃~




柏麗廳的甜點有的好有特色,吃起來都好好吃~




圓求蛋糕粿巧克力家核果~讚!













還有這個....這個.....,當晚最愛的一個甜點,這個甜點把好多料片成巧克力瓦片,裏面有棉花糖、各種堅果、小米爆米花...以白巧克力融合,天啊~就是我喜歡的點心。回來台北一定要來學做這個!一定!!!




這甜點真有創意~朵拉喜歡~




乾杯~







飽撐肚子之後,我們要慢慢散步去搭高捷然後去設計很有意思的高雄捷運站景點,例如那個美麗島站,還要去城市光廊~







高雄的捷運很簡單方便,站裏大多設計的很有藝術氣息,但是搭高捷的人口跟台北真是相差很大~,不過我很喜歡高捷每一站都當一個特色景點來規劃~很棒




這是中央公園站,出站時有高達2。3個樓層的高度景觀設計,電梯中間有燈光水柱流水




出中央公園站右轉就是城市光廊了~




我喜歡高雄把小小的地方都搞得有聲有色~很認真看待環境,很~有~心~




是的!我完全就是一個觀光客,還說甚麼台灣小,結果自己還不是有好多地方還沒去!>//////< 
像是這麼棒的高雄~






高雄的溫度或許熱了些,但是完全可以接受,這才是屬於南台灣的溫度~這跟我們去夏威夷、去關島、去邦客島。。。旅遊有一樣的感覺~





喜歡這樣有計畫。又被認真對待的城市~




讓人慢慢散步在街上,都是放鬆~














是不是很特別的氛圍~




這顆大球全部由螺絲帽堆出來的!




特別是擺在這個綠樹參蔘的公園裏!!










之後我又搭乘高捷來去最著名的高捷地標站「美麗島站」




那些鮮豔美麗的鑲繪彩色玻璃令人目眩神迷~真是美麗啊~





結束一晚美麗的高雄小散步之旅~


歷程連結/

【生日.高雄】小旅行-85大樓│金典酒店 (D1)

【高雄】金典柏麗廳&夜遊城市光廊(D1)

【高雄】玫瑰教堂/ 西臨港線自行車道/ 駁二藝術特區(D2)

【生日.高雄】國賓飯店/ 浪漫愛河(D2)

【高雄】愛在高雄- 真愛碼頭 Love Pier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