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凌晨2:07
我是微笑,通常朋友叫我朵拉或Dora
唱盤剛轉完的是德布希的"月光曲"
現在換了一張陳綺貞的"太聰明"
我在貿易公司上班
晚餐吃了昨天剩下的青醬義大利麵
刨掉整整半條的帕馬森起司
喝了一杯熱騰騰的柚子茶
現在天氣又乾又冷(是我最喜歡的那種)
我有2個耳洞,身上沒有刺青
最喜歡星期六去山上泡溫泉
曾經出過車禍.對方是霹靂小組的警車
覺得自己不花心
暗戀過幾個人
喜歡吃綠茶蛋糕.薄荷冰淇淋
以及任何椰子口味的點心
喜歡喝Starbucks的焦糖馬奇朵
還有安和路上一家餐廳的荔枝香檳
養了2隻貓2隻狗
最喜歡奧黛莉赫本
冬天不能沒有暖暖包
最喜歡的做菜節目是國家地理頻道的"吃定奈潔拉"
常去書店窩的是食譜區以及室內設計區
重複看的DVD是you got mail
最近喜歡奔騰年代的那隻賽馬"海餅乾"
明天要去參加友人的家庭聚會
現在還想不出來要做哪2道菜~

今天心情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