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我生日,安老大笑說我比壽星還要壽星
但是親愛的!我可是最佳伴遊小姐啊
-----------------------------------------------------------------------------------------------------
安先生的生日在天氣涼涼冷冷的11月,
這個季節正好很適合溫泉的天氣
因此每年,安的生日便直接安排飯店的住宿泡湯
平常休閒假日我們常常到戶外野營,享受大自然的地氣
偶爾!也要好好當個大爺、女王,放輕鬆享受專人的服務
常被友人稱作老爺的安先生,今年正適合安排礁溪老爺大酒店!

這是一間相當具有高評價的六星級溫泉飯店
整間飯店走的是現代禪式風格,整體設計既俐落又典雅
如果要從環境、服務、餐飲、泡湯池到最基本的客房設施來評分
礁溪老爺大酒店是在溫泉飯店上唯一超過水準的,
雖然價錢不便宜,但是在特別的日子來度假我們都覺得相當值得。

往年他的生日禮物我沒有一次好買的
他不像我老是在家碎碎念,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天天哇拉拉
他的東西我壓根都不會買,因為除了3C還是3C
就算是3C我還是不知道要買什麼
因為男人3C用品的重覆程度,已經足夠讓女人幾近變臉
所以往年我總是按著007身上的小配件來挑禮物
一支好寫經典的筆、一條有質感的好皮帶、一只有型的的品牌戒指...
但是...今年...........
你帶我去泡湯,我把自己包成禮物...這樣口以嗎


這次在礁溪老爺住的相當開心,吃的相當開心,泡湯無論是男女裸湯的高雅享受
或是戶外泉池的優閒和專人服務都是相當令人感到愉快和舒適。


飯店從Check in之後就有說話輕柔、滿臉微笑的專人帶領直接到房間
刷卡進房後,她的第一個動作便是直接為你煮一壺熱茶。
她離開後旋即又有第2個專人來服務,這個服務是房間的環境介紹
以及房間、飯店使用方法。天啊~這飯店會不會服務太好啦。


行裡有專人服務、環境介紹有專人服務。。
才剛進房間我們就只是坐下來先好好喝一壺茶,享受戶外風景。


很少喝到這麼香味獨特的玄米煎茶
整個玄米的香氣在入口後直接散開~很棒的茶
(真的好推薦~這裡居然可以買的到-玄米煎茶)


香氣十足的玄米煎茶配上飯店準備的手工餅乾-香辣酥餅
(原來什麼東西飯店網站通通有賣,厲害捏!這個香辣酥餅,朵拉一定要來自己做做看,口味超特別)

成 份:糖、麵粉、奶油、雞蛋、鹽、剥皮辣椒、紅椒粉


安老爺的生日就在涼涼的天氣。溫暖的茶點中展開。








房間整個色調就是讓人充滿輕鬆的舒適~




最愛看說明書的男人~進房先研究房間提供的所有飯店資料和介紹
和看看精采頻道節目、周邊設施景點。










東西所有擺放都很精緻的房間。


浴室乾溼分離~淋浴右手邊就是石砌的大澡缸
淋浴用的小椅木盆都有好濃的木頭香味~




飯店的設施泡不夠,還可以在房間的石砌浴池好好泡澡。
安先生說房間這種澡池最適合清晨醒來後,直接跳到溫泉池水裡享受。


可愛的小鴨溫度計!(我也要一個!!)
(11/18.今天發現居然有小鴨溫度計可以買ㄝ,趕快來筆記一下-黃色小鴨溫度計)




說明書先生說要等看夠資料之後,才開始
(飯店提供無線網路,速度很快~) 


第一張的合照,買了自拍的遙控器就可以好好自己拍了
不像去年請別人拍,指導了半天,拍到的是我們七嘴八舌的指導手勢。


開始囉~休息夠了,要先到飯店探險去了。

【生日美好】礁溪老爺大酒店-環境(二)
【生日美好】岩波庭新潮流料理(三)
【生日美好】礁溪老爺大酒店-溫泉(四)

 
礁溪老爺大酒店
網站/ http://www.hrjhotel.com.tw/
地址:礁溪鄉大忠村五峰路69號
TEL:02-2541-1999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