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我的動作總是慢半拍。因為慢,我也總是這樣告訴自己:沒關係,慢慢來
。所以養成我慢到可以『破表』的習慣。但是慢!也真的沒甚麼不好,因為像是
這樣值得慢慢過的節日總也是過的比別人還要長。聖誕節前,我病了整整一周,
這樣嚴重的傷風感冒,搞得我人病懨懨的,動作更加遲緩無力。聖誕節快來的時
候,我的樹還沒張開。我還是這樣告訴自己:沒關係,慢慢來,不急。

每一年我都會替我的聖誕樹想出一個主題,前年是紅紅的六六大順,去年是綠綠
的豌豆公主,今年我挑中了紫色,所已來到紫氣東來。閃閃紫光的節氣。由於看
了那部美味關係的電影,所以我突然想,何不把自己這一年來做的料理通通放在
樹上。也當作是今年的紀念。雖然一邊生病沒體力,但是我可以動腦筋,想東想
西,怎麼搞出一顆紫色的美食樹。

聖誕節前幾天,感冒已漸漸好轉,開始有了體力,於是我開始出外採買,聖誕老
公公一定有助我一臂之力,他一定是相信我這個對聖誕信念深信不疑的人,必然
少不了我這一顆年年讓自己懷抱希望的樹。

然後我開始了我的工作!
 



將一道道今年度所有料理過的菜色變成了萬國旗,用線把這一道道的食物串連了起來!



飲食生活就是我的生活~



我搜刮了聖誕用品店所有的紫色玻璃球。彩帶!







是的,衷於自己的想法,就是要紫到底~(希望明年也紅得發紫啊)



原本纏在樹上的燈串有一大斷不亮了,只好特別去採買LED的聖誕燈,一等
又是2天!等待的過程有那種期待的心情~期待我的樹趕快完成.



燈來了! 終於要來把它完成~燈閃的時候,我終於有了一顆藍紫色的樹~



有閃閃紫光的心願~,願父親身體康,健熬過這一年敖到明年!



是的!我寧願簡單的相信關於聖誕的傳奇和故事。
那教會我怎麼去保有一顆赤子之心!!



廚房裡的美味的加油添醋,是我生活當中最有味的時光~



就是要這樣,把生活添的多彩多姿和滿滿滿~





樹佈置好的時候,他說「哇~~這些都是這一年裏進到我肚子裏的美味嗎~」



其實我們大家的生活都沒甚麼不一樣,我只是在大家都一樣的生活當中
去找到更多值得懷念和記憶的日子~



希望的下個階段還是希望,這是最簡單的幸福信念~

我的樹~我的美食~和紫色的心願~


值此跨年前夕~祝福大家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歷程紀錄/

  祝大家聖誕佳節愉快
【娛樂】轟跨年101 89F煙火趴
娛樂】轟跨年101 89F迎曙光


眉批/  哈~我也要去寶媽媽家搶禮物!

----------------------------------------------------------------------------------
寶哥的
Weloveliving愛生活居家魔力誌 『尋找2009最美的聖誕樹』年度串連活動
戀家誌                                            『尋找2009最美的聖誕樹』年度串連活動
----------------------------------------------------------------------------------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