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前夕過的異常忙碌,年底時節不止很多活動要慶祝,連工作上也都跟著火熱。
但是,無論多麼的忙碌,我總是特別重視這個節日。這個節日因為爸爸的關係對我意 
義非凡,藉由這個日子讓我和安的家庭氣氛益發的溫暖和深刻,也藉此懷念逝去的親
人和我的毛小孩。

這是個特殊的節日,我總是不曾忽略它該有的樣貌和氛圍。即便是少少的2人晚餐,
是也應該好好吃飯,彼此祝福~ 


這天下班晚了,心裡還惦著動作得快點,今天可是聖誕夜呢。 安窩心的先去買
了烤鴨。我回到家後以最迅速的動作從冰箱裡撈出剩下的食材,煮了最簡便的
家常菜:有麻油雞/麻油麵線/涼拌紅椒/番茄炒蛋/炒青菜/烤鴨 

這些小小菜菜就是我們聖誕夜心目中的大魚大肉。



 


 

品嘗著好姊妹Vicky送的酒~特感開心~

 

 


 


 


 


 


 


 


 


回來的時候買了一點蛋糕來組裝聖誕夜蛋糕-給Kappa買了一隻糖飾小熊
 


給我們自己買了一隻聖誕老公公~
 


晚餐後,開心的走到聖誕樹下拆開他給我包裝的非常有聖誕節慶的禮物!
是買給我的戶外保暖刷毛背心。他的貼心我已經無須多說贅詞,很多他正在默默
準備的事情,我從來不曾察覺,天生粗線條遇上細膩先生。我想~這應該就是所
謂的互補吧。他體貼我,我感恩他,年年如此!溫柔的表達感動的體現,都應該
大動作和絕佳的稱讚作表達!
 
「最棒的好話,絕對是說給最親愛的家人聽的」

你說是嗎!

  
聖誕夜~無數祝福在我們心裡!

 也祝福大家 
 
  
朵拉

--------------------------------------------------------------------------------------------
Dora's Daily Deli
擁有彈性的人生 熱愛當下,就享有生活的悠然 。
這是一種旅行! 生命透過體驗的各種旅行~
FB悠然旅行的朵拉https://www.facebook.com/doracat0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