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33-

自從來了新成員酷比,家裏開始有點雞飛狗跳。酷比是隻愛心領養來的米克斯,牠還小,體型已經比Kappa還高了,現在卻才只有9個月大。性格其活潑無比。我們以前2貓2狗都安靜慣了,Sophi. Mifi 是貓很理所當然的喜歡安靜不喜歡吵鬧。以前Nana還在的時候,跟Kappa2隻狗在家也都是各自趴著,乖巧安靜。這樣的生活我很習慣了!

突然,有隻狗來瘋的酷比來到我們家了,家裡的寵物生活型態開始有點不一樣。酷比是安先生的愛心主意,所以他得好好負責教育酷比這隻小皮蛋。說來酷比不是壞,他只是還小,很活潑,想要跟大家一起玩。只是家裏2喵的年紀也大了,Kappa個性雖貼心但孤僻,你說~這樣誰要跟酷比玩啦。酷比目前還在生活習慣訓練中,平常是拴著,只要我們在家放開牠,不得了牠便家裏前後前後的來回狂奔,應該是興奮吧,況且他這年齡的狗狗很需要消耗旺盛的體力啊。偏偏,其他小朋友全不領情,沒人理牠,不理牠還算好,如果是蛇到Sophi身邊,Sophi便是嘶嘶兇牠個不停,這老小姐也是龜毛,在牠方圓附近都不可以。Mifi膽小就一直躲高高,防止酷比狗來瘋。至於Kappa更誇張,所有的路線都要繞過酷比走路,完全不想跟他接觸。我想短時間要他們相親相愛是不太可能的,孩子們需要的也是時間,只要不要打起來就好,朵拉也需要時間適應這個很瘋狂的毛小孩。

IMG_6838-

喵兒們自己有休息台,有貓跳台→【寵物生活】貓喵居 ,可是貓兒們原本已經很高的生活環境,酷比趁我們不注意的時候都爬的上去,可想而知喵孩子的隱私空間受到侵犯,應該很無奈。那天去逛寵物展的時候,買到一個自己很開心的戰利品-貓咪的編織休息台,質感非常好,皮的編織,底座現代感,有個小小的休息山洞,唯一的缺點是高度還不夠高,難逃酷比的干擾。不過因為太好看了,還是帶回家了。起碼當酷比綁起來的時候,喵兒們可以趴在這休息台裏,遠遠的~好好的~盯著牠。

IMG_6851-

 Sophi是老大性格,家裡哪裡都是牠的地盤。所以這個休息台就成了溫柔又膽小的Mifi可以盤據的地方。

IMG_6843-

 很好~他應該很自在,露出可愛的毛尾巴!

IMG_6871-

應該是我很喜歡齁~

IMG_6849-

親愛的Mifi可以讓你獲得暫時的安靜吧. 

IMG_6839-

我還是很喜歡喵啊~安靜.不吵鬧.我喜歡在家欣賞牠們的姿態,他們不需要會撒嬌,也不需要像狗狗那樣黏TT,牠們只要在家趴這著的角落,自然那裏就是風景。

IMG_6867-

再忍耐一下啊~,酷比是想找你們玩,等牠再大一點,成熟了,就會好多了。
不過這個貓台擺在家裡格外好看哦^^;。 

眉批/ 現在,我開始有像媽媽們一樣獅吼功,在家裏拿著愛心小手,吼著~~~「不要再跑啦)))」

貓咪的東西,很多都是買自己開心的,因為他們很喜新厭舊,所有的玩具和床都是後來都不喜歡了,牠們最喜歡的,還是在我每天早上的更衣間裏,等著我穿有綁帶的衣服,一邊穿,牠們一邊就跟搖動的綁帶玩起來了,停不下來!

朵拉



--------------------------------------------------------------------------------------------

Dora's Daily Deli
擁有彈性的人生 熱愛當下,就享有生活的悠然 。
這是一種旅行! 生命透過體驗的各種旅行~
FB悠然旅行的朵拉https://www.facebook.com/doracat0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