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24- 

天氣實在太熱了,很難離開冷氣房。天氣一熱就想吃辣,可是常常被限制(因為他也不吃辣),他說我根本不能吃辣,我很不服氣。不過常常一吃辣就會反映在身上,例如胃不舒服臉上冒痘子...。所以我沒話說!所以就不吃辣,只好吃燒臘。天氣熱我還喜歡吃甜,可是偶爾也是被限制,他說我吃太多甜食了。我們家的《安爸爸》一整個管很大甚麼都管。有時候讓我牙癢癢的~卻使不出可以回嘴的理由。但是他喜歡我在家自己開心做甜點。說好聽一點是他喜歡吃巧婦自己做的甜品,可是他都不知道,巧婦自己昨甜點,邊做邊吃下去的甜食更是不少。所以每次去材料行買食材通常都很開心,默默的在想我想要吃的甜點。例如這個熱Brownie加冰淇淋。

之前做Brownie是一片一片吃,這次吃Brownie就......一定要加冰淇淋啊!加冰淇淋還不過隱,所以把櫃子裡的核桃。杏仁都拿出來烤,灑在冰淇淋和布朗尼上面,最後呢還把焦糖醬拿出來淋一下。做的時候好開心,吃的時候也好開心啊。

這冰淇淋Brownie別名就叫魔鬼甜點。多魔鬼,吃下去體重就變魔鬼了。

布朗尼的作法在這邊【手作烘培】就是-Brownie布朗尼 


CYMERA_20130721_164514-
 
把整顆的杏仁拿來自己切片在拿去煎盤上烤一下,灑上去真是要命的好吃。


IMG_9628-
 
布朗尼蛋糕怎麼做在這邊-【蛋糕】就是-Brownie布朗尼 就不重覆作法了。
在做甜點的時候總是覺得很開心啊。 


IMG_9637-
 
雖然夏天很熱,但是想到熱熱的布朗尼配上幾球涼呼呼的冰淇淋,想到就開心! 

R0042369- 
杏仁可以做蛋糕做麵包還可以打核果漿泥來喝!

IMG_0827-  
核桃也是一樣~

 

IMG_6934- 
夏天就是這一味~

『焦糖。冰淇淋。核果。布朗尼!!!』

cats 

是不是~可有去爬小山運動呢~

朵拉

--------------------------------------------------------------------------------------------

Dora's Daily Deli
擁有彈性的人生 熱愛當下,就享有生活的悠然 。
這是一種旅行! 生命透過體驗的各種旅行~
FB悠然旅行的朵拉https://www.facebook.com/doracat0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