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這個火熱的季節就接近尾聲了
在這個四季越來越不分明的寶島,就幾乎只有夏天和冬天
雖然春天和秋天聽起來很美,不過卻很短暫
冬天還沒有來 ,現在還想不到任何一個可在冬天實行的計畫
但唯一知道的是,我最愛的聖誕節日,目前還躲在12月份的月暦裏!

我喜歡冬天,可以穿毛茸茸的冬衣,人看起來顯得特別高貴
尤其.牙齒打顫的厲害的時候我越是開心
隨著入秋,人就變的浪漫又多愁了起來
雖然 經過了這一季夏日洗禮
氣候一轉換,活動也跟著改變
入夜的些許涼意心情也就跟著換季.

夜風拂面的時候心頭特別想念一些人
一些在我的生活中,有過漣泤的人
想起那些,曾經在我耳畔說話和呼吸的朋友
在人聲鼎沸的地方把酒言歡和大笑
在路邊吃東西用數字賭著路人單數或複數的步伐
用眼神交換善意和祝福~

這個夏天就要過去了,光在台灣隨便亂跑
皮膚便活脫脫像一匹斑馬!
夜很輕!捧著綠茶,用我黝黑的背膀拂過淡淡的微涼

用我的肌膚紀念夏天,用我對有些想念的心情,開始這個秋天!

Good night ! moonlight !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