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問我怎麼我現在週末都不去山上趴趴走!
有有有~才去了新竹瓦度的家露營,不過有點懶得整理照片了
的確似乎周末出去山上的機會變少了
大部分都還是要怪罪天氣,常常到了週末
不是風面來了,就是陰有雨。陣雨。豪大雨。
裝備濕了還要想辦法在停車場曬裝備,很麻煩
所以只要天氣預報周末下雨就取消上山的計畫
難怪姐妹說我變了,Blog老是看我一天到晚只搞吃
到外面吃, 在家裏吃! 我只能大聲的喊冤
我也是有在運動啊))))))況且「吃也是一種生活啊」

週末到了~又沒出門,下午在家看Julie &Julia(美味關係)
看到了Julie為了美食評論家,而準備一鍋紅酒燉牛肉的時候,他突然轉頭問我
「為什麼我都沒有吃過你用你的橘色LC鍋做Julie片中的紅酒燉牛肉
?? 」
「............. 」是ㄝ,想想我也回不出話來
對齁,為什麼沒有想過要來做這道菜
於是我們準備來去出門,晚上去國父紀念館對面吃蘇阿姨Pizza屋
然後散步到敦南誠品,
找Julia的紅酒燉牛肉食譜
決定來做紅酒燉牛肉!!!



蘇阿姨Pizza屋,說實在的還真沒吃過,不過大部份人都說好吃
在國父紀念館正對面也開很久了
我們2個人而以位置也不用等,剛剛好就做在裏面靠近櫃台邊
櫃台裏正好是蘇阿姨,我問阿姨「蘇阿姨Pizza屋到底開多久了」
蘇阿姨笑著說「開20年囉...........」
天阿蘇阿姨開這麼久了阿



蘇阿姨Pizza屋,平常日有吃到飽方式,不過週末沒有,週末都是採單點方式
所以就來點點點!先來一盤莎拉,莎拉還有水果吃起來很清爽~



再來義大利麵,是不錯吃,醬汁甜了點~



點了特色比薩-東貝拉Pizza



我喜歡吃薄皮的,所以就點薄皮
然後....這Pizza實在太好吃了啊)))))



和安先生2個人吃的實在很開心~



再來~聽說一定要點這個炸雞,蘇阿姨炸雞汁多味美~



就切開來看,真的是好多汁啊)))))),好久沒吃過這麼好吃的炸雞了
雞腿肉炸的又嫩又多汁,實在很讚~



好吃好吃~







吃了蘇阿姨披薩,PIZZA HUT和達美樂和Costco的 Pizza都遜掉了~
我們就決定以後要吃就來訂蘇阿姨披薩!!和炸雞!!

網路上對蘇阿姨的評價很兩極
我發現問題出在平常日的吃到飽和周末的單點
周一~周五的吃到飽--因為Pizza是單片單片上
披薩口味也被限制,炸雞聽說也是柴柴的,評價很差的應該就是吃到飽
但是單點真的不一樣
單點的Pizza料多又好吃,Cheese又濃又多,吃起來實在很棒
炸雞更是不用說,所以建議要吃蘇阿姨披薩屋還是周末用單點的
絕對可以吃到很讚的食物~

【蘇阿姨披薩屋】
北市光復南路300號(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02)2740-2328




蘇阿姨吃飽了,要來飯後慢慢沿著仁愛路散步
到敦南誠品來去找找Julia的紅酒燉牛肉食譜


週末的晚上,吃到太撐再慢慢散步實在很悠哉~
路上慢慢走慢慢散步也很舒服~~



沿路亂逛~



來到誠品樓下剛好展出吳耿真的展覽
台灣出了很多當代藝術家,覺的有很多藝術家的城市是很有活力的
所以很喜歡看這種展覽~









吃披薩。到書店找食譜
這麼周末慢活也很不錯~

眉批/自己也在期待我的紅酒燉牛肉~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