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別驚訝,這麼硬的楓林橋和中社(對我來說啦),朵拉是分2次上去的啦,不在同一天!
----------------------------------------------------------------------------
這些日子很愛跟F20的朋友們去騎車,
基本上都約晚上8:00,在大稻埕河濱碼頭集合
這個時間很尷尬,不可能下班在衝回家然後死命騎到大稻埕,
所以只要跟F20騎車的那天
朵拉就騎小摺上班,從公司到大稻埕碼頭
只要直直的沿著民生東西路就到了,所以還算是很方便的。
只是通常早上出門累計到晚上騎完回到家的單車里程數
都會都會飆到50公里。
嘿~這可不是個小數目,還記朵拉得第一次騎到淡水
就30公里,我已經頻臨心臟爆點、雙腿報廢的邊緣
沒想到,現在...哈哈現在50公里,就能大聲說「我可以!」了
但是!要上楓林橋和中社就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聽聞單車的熱門腳力路線,楓林橋和中社是其中的2條
所以一定要去朝拜一下。

楓林橋
一直以為這是條應該沒麼了不起的路線
反正只要去騎,也算是有騎過楓林橋的紀錄
晚上依樣從大稻程出發,然後一定會停在河濱社子島那邊的快樂休息站
然後出發至故宮,在故宮稍作休息之後,就要直接騎上楓林橋了
心裡想說楓林橋該是在故宮附近,今晚應該就是這樣輕鬆騎了
休息了一會,開始出發,經過了吊蝦場、經過了雙溪橋。。
經過了明德樂園,開始有點不妙的感覺
怎麼還沒到ㄚ,看著前方往外雙溪的長~長~坡路
腿力開始不聽使喚了,變速已經快要到底了,怎麼感覺越騎越重
安先生無線電一直說快要到囉,快要到囉~
啊!怎麼抬頭總是看到好長~的爬坡路,一直沒完沒了。
聽說同學都陸續騎上楓林橋了
自己也得趕快跟上進度,終於。。看到同學了
終於。。看到楓林橋的牌子了
天啊~
**小看了楓林橋**
還以為 這是個超簡單的路線
還以為 過了故宮再踩幾下就到了的楓林橋
還以為 就在釣蝦場附近的楓林橋
還以為 算了,反正長長的小陡玻也沒什麼
每個路口都 還以為 楓林橋到了,可是就還沒到!
這下到了楓林橋真的雙腿發軟~

但是~我也上了楓林橋了
心得/這是條坡度不陡的路線,難在持續"長"陡坡,
完全沒有平緩路面讓雙腿放鬆。



快樂休息站夜景~



快樂休息站



故宮休息~



F20新同學介紹和合照時間



大家都上楓林橋囉~



終於看到大名鼎鼎的楓林橋,太小看這橋了真是太自不量力,趕緊拍照留念。



哈~終於又完成這個楓林橋路線,喔耶!
----------------------------------------------------------------------------------------------------

厚厚~~很硬的來了

中社路  
心得/ 長陡坡太~~長了,屁股酸到一個不行,大家教我要站著騎~
要來練習站著騎的工夫了!

因為還是在大稻埕集合,所以還是從大稻程開始騎
這一路騎下來,腿力已經耗掉不少
所以準備上中社路的時候,已經漸漸吃力~
好在朵拉一直都保持著很適合自己的轉速
所以只要配合著呼吸穩定著踩著踏板
應該是可以慢慢的坳上去
無奈。。。。雖然腿還不是太酸但是....屁股
越來越酸...越來越酸...越來越酸........
酸到不停下來休息都不行了
安先生已經上了去了,無線電裏一直說快到囉快到囉~
可是快到了我的屁股好酸ㄚ~位什麼會這樣呢??
最後我也上了中社了,就在我休息的地方不遠處
總之還是很開心我上了中社了。

















**騎車只帶小DC出門,每次照都模糊的要命,只好亂照一通!

眉批/瑞可老師說,不要執著一定要不落地,累了就要下來休息~
他還說ㄚ,我大概要騎3.4次中社才能上風櫃嘴。
收到了!瑞可老師*^_^*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