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到高雄夢時代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
沒去拍那個有LED燈的摩天輪,也沒整個逛一圈
除了去吃晚餐,便是直接進錶店。VICTORINOX 專櫃。


他貼身的工具刀這一把那一把,想再來一把,把全部功能的工具都集合再一起
所以一到高雄夢時代的時候看到VICTORINOX專櫃,就進去了。


男人買刀,我當然就是去逛別的阿~
然後。。。



他也買了一把刀給我(還另外買皮套) 


『所以!在我還沒有龐德女郎的那把槍之前,我先有了「一把刀」。』



他:「看!我也買了一把給你」(他很興奮的遞了一把加了皮套的刀給我)
我:「啊!一把刀」(我皺皺眉)

他:「你沒有很開心」(他有點失望)
我:「阿就.....一把刀」


你們知道的,女孩子怎麼懂得這些個工具甚麼的。。

他給我一些東西我常常不願意帶在身上
例如:有一天他拿個一個有設計過的哨子鑰駛圈給我,他說"帶在身邊安全,萬一哪一天用上"
(然後我就丟在抽屜裏)
又有一天,他看我愛整理指甲,所以給我一把收起來好小好方便攜帶的指甲剪
(然後,我還是丟在抽屜裏)
跟他出門的時候常常跟他要面紙
他說:哪有女生像你這樣不袋面紙的。
所以他給我隨身的面紙袋,我還是不愛用。依然出門的時候,還是常常跟他要面紙用。

但是這次不一樣了~





回台北後,我把VICTORINOX 多功能瑞士刀放進我的皮包裏,天天帶著!
然後我發現.....我用上它了,而且發現它真是太好用了。 





他買給我的那把小的,真是很適合女孩子用,方便又輕巧!





最喜歡他有原子筆的功能。




其他還有我常可以用道的修甲工具
還有好好用的聶子(我可以拔眉毛。腿毛的><..)

最主要是,我是有凶器的女人*0* (請不要惹我)
好啦~其實是可以削削水果. 切切東西之類甚麼的真是好方便阿~

所以! 現在VICTORINOX 瑞士刀已經完全成為我每天包包裏的固定小物了。


他。。。。現在應該很開心,我終於用上他給我的東西了^0^。





有沒有。這就是Koweii好用很扁的指甲剪.




男人的刀!我就不介紹了,總之一把好用的瑞士刀就是應有盡有。





不過,現在我們都有了VICTORINOX 的瑞士刀
出門在外要甚麼工具就都很方便了。




揪甘心~老爺連皮套都一起買了!




那天在夢時代,消費滿5000元,可以換一個彼得兔的袋子。
那天換到彼得兔的袋子,比拿道刀子開心說。
(同事之前在集7-11換彼得兔碗盤,問說我怎麼有彼得兔的袋子!
呵。朵拉是跑到高雄才有的阿^^) 

不過,現在VICTORINOX 多功能瑞士刀
則成了我天天不可少的貼身物品。


------------------------------------------------------------------------------------------
VICTORINOX 網站
http://www.victorinox-taiwan.com/tw/index/
------------------------------------------------------------------------------------------



眉批/ 感謝我有Blog,總是可以讓我回想到生活一些值得記得和感謝的小片段!
真的, 有些事過了就算也沒記得, 有時候寫到一些主題的時候, 就想起來了.
(謝謝他的細心。)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