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長了,幾乎天天綁馬尾或是盤起成髻,想要換個髮型卻一直沒有idea
通常這個時候,我只能去找一個人了。

這個人在時尚造型圈最密集又頂尖的東區只能用大師來形容他 - 『Michael』

曾經都有過不斷的找髮廊、不斷的換設計師,朋友同學同事燙了好看的髮型回來
下次就想去那家試試。我承認,偶爾我也是會有不忠誠的時候,偷偷的跑到聽聞
的造型髮廊去嘗試,但是最後的結果總還是乖乖的跑回去找 Michael ,尤其有時
候很不喜歡的造型,還是要去找Michael來拯救。是的!要找Michael得先準備好
「荷包」。我也很希望可以找到價格實惠又可以很好看的髮型師,但是自己統計
一下發現Run 出來的最後心得是,Michael就是Michael,一個厲害的造型師就是
無可取代。亂亂跑的結果是,還不如直接去找 Michael ,絕對放心,而且絕對擁
有一個與眾不同有很有型的髮型。( Michael我要懺悔,那些~都是別人叫我去的
,不是我要去的,我發四!)



認識Michael 已經15年了,從我年輕時候在東區晃盪到現在,也結了婚,所有的
髮型都是出自 Michael 之手。有時候我要燙,他不讓我燙,他說髮質這麼糟糕還
燙,堅持硬是先把我髮質照顧好了,再弄成另外一個樣,效果還令人喜出望外~
,有時候連平平淡淡的直髮,都是坐了好幾個小時弄出來的....。
A-SQUARE的 Michael 是許多知名明星的造型師,客戶遍佈各大影視紅星。因為
認識他太久了,我發現連他個性都漸漸變的不一樣,年輕的時候,他堅持一些他
的想法,隨著歲月,他依然堅持他對髮形造型的想法,但是個性愈趨成熟,有那
種成熟男人的那種泰若自然和溫和,至於他的頂上功夫技術和獨到,那更是不在
話下。這麼多年來我一直很放心把我的髮型交給他,因為他弄得髮型總是超~極
自然~,是那種像我這麼懶的女生最喜歡的造型師,回家後不需要花心思整裡,
早上起來隨便撥撥就好看的髮型。像朵拉這麼挑剔、對自己造型這麼有主見的人
,真的只有 Michael ,我才能跟的這麼久~



A-SQUARE在明曜百貨後面,在東區216巷是個老字號的時尚造型沙龍,裡面多
是香港來台多年的造型設計師。這次要去弄頭髮,可是約了第三次才約成,
Michael 要我假日去因為要弄很久,要換個造型看來不是一般下班後過去的時間
就可以完成的,一下又是Michael 時間排的滿滿的,加上A-SQUARE不是跩,是
他們跟一般髮廊不同,他們PM8:00就打烊了,所以要約請儘早,這種時間只適
合東區的「櫻櫻美代子」來弄頭髮,像我這種勤奮的上班族,假日也要出去亂亂
跑,只能跟Michael賴皮,利用平常下班時間來。



今天還帶了Eva一起來,她急著下個禮拜要出發去紐約流浪之前,來個有型有款
的髮型,所以這次要不是Eva三番2次催促,恐怕我還在拖。到 A-SQUARE 的時
候,Eva已經好了而且相當開心,因為有了Michael  的設計,Eva 終於突破以往
。換了全然不一樣的樣子,這是她以前完全不敢嘗試的髮型!




依照Michael  的指示,溫柔的Sam很細心的處裡我的頭髮, 看起來很輕鬆的一
個卷髮,媽呀程序超繁瑣。今晚還有有Eva陪著我,要不然漫長的燙髮時間,還
真是相當冗長阿!髮間要塞棉花,不知是啥新技術~





實在是很不好意思,整間店弄到只剩下我們了!



每一次給Michael  弄頭髮,都會有不一樣的新技術!這次燙了『溫塑燙』
程序真的很多道~



真的坐了很久~很久~,一下Sam講笑話一下Eva講笑話,然後又換Michael !





Michael  大師,今天有是很有形有款ㄝ,不過他的輕鬆頹廢風總是三不五時
會出現~。Dear Michael!都很帥啦~ 





等~



等~



拆卷子了!



看起來既輕鬆又自然~



每次他三兩下隨便吹吹就好了,效果出奇自然~,因為多年來的默契,我回去也
不會花太多時間來弄自己的頭,所以Michael給了我這顆頭!
信任一個專業又獨特的設計師,那是當你回家後,頭髮無論睡了幾晚,頭髮自己
洗了多少次,都還依然自然的好看~
Michael的名氣是累積多少專業的經驗而來的~!



好啦!對不起2位,弄到哈欠連連才讓你們休息~



A-SQUARE(次方髮藝)



本來我還一直猶豫,要怎麼弄個適合懶人又好看的頭髮~Michael說我不要在直髮
啦,給了我這個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的髮型,「今天就這樣了」!這個髮
型,讓我從晚上6:30一直坐到11:00多才完成!



這個隔天早上我剛睡醒還亂七八糟的頭髮,就還是很有款!





亂中有型~還是我最鍾情的調~
Michael~謝謝你多年來頭髮的照顧!*^_^*

---------------------------------------------------------------------------------
A-SQUARE -  Michael ,這是我最信任的造型師
如果你也想換換髮型師,Michael人還非常親和 Nice,可以找 Michael  試
試。女人要找到ㄧ個適合自己的造型師,除了造型師的技術、功力,其
實還是要有點緣分!有時候看到朋友推薦的網路推薦的,都還得要親自
試試看,不見得最好的推薦就是最適合自己的,有時候女人弄頭髮還得
要有一種Fu!

但是我只能說Michael!真是沒話說~

-------------------------------------------------------------------------------------------------
A-SQUARE
次方髮藝
台北市敦化南路1段233巷61號
TEL:02-8773-6008
網站:http://www.a-square.com.tw/ 
(找Michael要先預約)
-------------------------------------------------------------------------------------------------

PS. 1. Dear Michael: 說給你高興,同事朋友們看到我的頭髮都說『'驚艷』
            走在路上多了很多注目禮說!!         
             看來我們明年再見了,因為是你自己說這顆頭可以讓我撐到明年!

PS. 2. Penny說老是綁馬尾,最容易掉頭髮或禿頭(因為長時間拉扯),
   這大概是最能嚇唬我的原因,只好速速去剪髮,未來我不再會是
   一頭長髮妹了!


朵拉

arrow
arrow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