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城家的Carol和凱凱 

  是阿,安說ㄧ年就是要到鼻頭角浮潛個幾次才算過到台北的夏天,所
以我們就又來鼻頭角了。天氣ㄧ樣很好,ㄧ樣8點多的早上,比上個月來
的時候,明顯人少了許多。大概是最近下午都下傾盆大雨,到海邊的人就
少了。好處是車子好停多了,天氣分外清朗,這麼明朗的天空,來到海邊
空氣像玻璃ㄧ樣透明。非常舒坦!
  物體攝影練習,已經拍的好ㄧ陣子了。開始想來練練人物和大自然的
拍攝。攝影對我來說是一種感覺,ㄧ種我必須對環境週遭的事物產生感受
,通常我才舉的起相機,知道我要拍什麼。而且往往發現,每次找不到感
覺拍出來的照片,都很失敗。有時候視線會在相機的小框框前,思考許久
,找構圖,想書中技法,期待框中出現自己要的畫面,有時候就完全是感
覺帶著視覺,沒有思考,瞬間舉起相機按下快門。
  還好我是個女生,我發現我可以隨時的要求我週遭的美女朋友們,當
我的模特兒,讓我盡情的練習,多虧了他們美麗的身影,美化了畫面。我
的人物練習就要開始了,雖然我還在摸索,但是希望很快的我可以找到,
找到一種感覺,一種人物與大自然的自然對話畫面,不知道行不行,我會
努力試試看!
  上圖/我要Carol往右看向前方,小凱凱卻很好奇的盯著我看!



到鼻頭角濱海公園經過的漁港。



這天早上天氣太美了,太陽不會艷曬到白花花的視線。色彩於是都跳的出來了。






當然也不能放過Lica,Lica朵拉想照你騎腳踏車的英姿啊。



小余是個衝浪好手,皮膚曬的黝黑。男生浮完回來都說小余好厲害,因為
他們到對岸礁岩高處說要跳水,男生還在遲疑,小余就第一個跳下海了,
真的很厲害ㄋ,說也不怕。那種習慣在海裡鑽,怎麼都讓人佩服啊!
借ㄧ張Sam拍的照片-這就是跳水處!




小凱凱!





鼻頭角的濱海公園,規劃了涼亭。洗手間沖洗處,所以是很多潛水練習的
入海處!



想說9月再來下水一次,晚上就來,晚上來吹海風,白天曬皮膚,清早起來
就下水浮潛。應該很自然也很浪漫ㄅ。



這個看到的區域,就是可以安全浮潛的區域,也可以繞著大的消波快,往
外游一圈回來,可以看到更多更大的魚群。



我以為我做了很好的保護,覺得太陽也沒有很濃烈,回家之後才發現,背
已經曬的紅痛了,衣服摩擦到皮膚還相當刺痛。

我實在只想曬骨頭,不想曬皮膚,但是到了戶外,怎能不讓陽光親吻呢!

回到家,洗完澡坐在化妝檯面前,我瞇著ㄧ之眼睛,做出準備要拍照看相
機視窗的咪咪眼,赫~不得了,那眼睛魚尾的放射狀皺紋,真是豐富的不
得了,我笑了出來,因為,魚尾越深,我從鏡頭看到的美麗也就更多了。
背紅了,魚尾紋毫不客氣的可愛,但是,我還是感到相當的快樂啊。

眉批/我要練口琴,下個月晚上來海邊吹海風吹口琴!(可是我沒口琴啊)

鼻頭角Part 1 http://www.wretch.cc/blog/doracat0099&article_id=7716751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