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沒有想到,有一天我會是一個喜歡席地而睡的女生。
大地是我的搖床,有樹林倚靠,有雲霧習被
我喜歡那個片刻,眼睛一睜開就急急忙忙著掀開帳簾
如果是雲海~我就開心大叫"雲海來了"
如果沒有,就躺在枕頭上,從帳棚裏看遠山、看雲、看大清早清透的藍天 發呆 

上次在山頂農莊的清早,看到了雲海,時間很早,天微亮
營地都還在沉睡,按相機的快門聲成了那個時候最破壞美景的聲音
我停下來欣賞,真的好象站在雲端一樣

有時後在夜裏,在山裏,周圍黑漆漆,只要走出你的睡帳
照亮你髮稍的就是 星星和月亮

應該是說迷上這樣的環境了
久久不上山來就覺得渾身不對勁

最近沒常和小飛象車隊的好友們一起出來露營
是的!有時候就是貪圖這樣的安靜和不用多說話
享受那種發呆到都沒人理的過渡
真的可以安安靜靜的看太陽下山,看風吹樹梢的路逕。

我知道和車隊好友們一出門是另外一種很大的開心,我也喜歡
只是,偶爾我喜歡這樣放鬆冥想

媽媽常說我跟姊姊哥哥的個性都不一樣
人後總老是這麼悶,不愛說話
所以永遠都是老媽的電話追著我跑
可是我不覺得我悶,只是比較喜歡用寫的說話而已

記得我們剛結婚的時候
有一次大吵架,我氣到連話都說不出話來
抓起餐桌上的筆,想要用寫的把他臭罵一頓
沒想到他竟然搶走我的筆,對著我吼「不准寫,用講的」
實在氣死人,又不能寫,也吭不出一句話
只好一個勁的哭,吵架沒本事,連寫也不能寫,那真是我人生上最嘔的事了。
有時候想起這件事就覺得很好笑。

姊妹們都很貼心,知道我偶爾就喜歡自己上山轉,所以不會勉強我
真的很開心身邊有這麼些個貼心又窩心的姊妹們
夏天就要來了,約好了,準備要和他們去有溪邊的地方露營
大家一起煮飯、聊天、閒話家常
我。。。。也是很需要這樣的時光的。

至於在北得拉曼山的輕鬆,就不多說了~


一夜的露水


營地不會一大早就曬到陽光,位置的關係,可以睡晚一點,太陽才慢慢越過山坡照了進來!














我們的睡帳-3秒帳,真是萬分方便ㄝ


我們的睡床


充氣睡墊充氣枕,露營可以一夜好眠


陽光太好了,安先生整個把車拆了曬


昨天一陣雲霧來了一陣又一陣,大太陽曬用具曬被,是營區家家戶戶都做的事




山裏來的石虎



和新認識小小朋友-祥懿和詩涵 一起到後山探險看於摘果




幫nana修剪睫毛~ Nana的睫毛好長好長~


這次露營新認識的小小朋友angel~很可愛一直來到我們的營帳。




雲霧又來了,山上可謂天氣多變化


清早沒看到雲海,下午的時間雲霧才剛過,猛一抬頭卻看到了雲瀑


天阿~~好壯觀的雲瀑,山上的美景總是在不驚意的情況下就出現了


營區來露營的朋友早早都收拾下山了


(nana)  .我們在山上待到很晚,也準備要下山了 


準備離開營區的小路好美~


山里的風景,油花菜田秤著霧氣。


翻土好像一幅畫的田埂!

回家了~下山去找吃的,他說要帶我去吃好吃的
這2天1夜在悠閒自在的北得拉曼營地,還真開心呢~

**本來說要去爬北得拉曼山的,爬上去看大神木來回要3小時
看來我們在營地又懶惰成性,爬北得拉曼山,看來是要下一次了

同場/
【新竹尖石】看雲瀑-北得拉曼營地(D1)

----------------------------------------------------------------
北得拉曼營地環境設備簡介
http://tw.myblog.yahoo.com/roland911@kimo.com/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