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篇>
  下午,吃飽了又睡飽了,應該是要去動一動的,看著這藍的不像話的天空
,我還是很想懶散的躺在沙灘上看書睡覺看海洋,看樣子過不了安的那一關,
我們家的魔鬼教練說話了「開這麼遠的車來,太陽不曬水也不下,這怎麼行」
,還好,看到可以穿著包手包腳的潛水衣下水,肯定曬不黑,便開開心心換裝
去了,跟著專業教練在池邊反覆練習反覆說明因為有大大小小的朋友安全問題
一定是要注意的,浮潛去囉!





我還沒有添購水底相機,所以海邊水裏景色沒法來這分享了,這邊特有的潮間
帶生物群可是相當顏色鮮豔漂亮! 





上岸回來的時候,看到紅柴沙灘岸邊和池水的邊界也這樣的水閘門,看來是層
層水質過濾後開閘的拴口!立在這覺得它挺神氣的。他說"別小看我,我是園
區和大海的通氣口"!





這個地方,說實話真的很適合一大群人,一大家人,來渡渡假,園區規劃很讓
人舒服!



浮潛回來精神很好,又是到處亂走的時候了!









誰說我不下水,太陽下去一點點我就下水了~Yah~游泳去了!!







下了水才感受到我也來南台灣的悠遊,皮膚還沒曬紅,心情因為陽光也曬的紅
通通的,天色漸晚,遠處海上的天空還泛著潛水的藍色調呢!3隻小犬也開心
的跑了一整天!



晚上吃園區準備的巴比Q~



皮膚要火紅紅。炭火也要火紅紅~夏天,我也曬太陽 - 以,溫和的方式!*^_^*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