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才從清境回來2天,安老大就又出門去了,下個禮拜才會回來。現在自己坐在這寫清境的遊記,竟小小的想念他!
今晚吃了豬血湯、乾米苔目、一碗燙A菜/2顆在清靜買的手工巧克力、一個布丁/ 一顆奇異果,沒有一個想要減肥的胃,東西吃起來倒也隨性。說是要寫遊記的,卻還想先在這哇啦哇啦廢話。好像家裡沒有人跟你對話的時候,就特別想敲敲字無病呻吟一下。2人偶爾分開一下也是好的,距離拉開了,想念就出現了。

最近常聽了一些男朋友、女朋友的家庭和感情故事,發現到,經歷這樣事件的人,很多都還是很棒的!因為心理都還是有愛,所以總是想盡辦法讓心裡那顆小小的太陽發光,用更積極的態度面對人生,或是鼓勵自己,給自己打氣。總是很讓我感動,人生是自己的,由自己主宰,不是把幸福讓給別人決定,因為放棄是人性中最方便的性格,堅持是人生中最難的練習,想要走來最充滿價值的人生,堅持的力量,總是可以讓我們發現到最多的面向,這些考驗人性的執著才是我們最津津樂道的故事。生活如果不如期望,但是千萬部要小看自己,我們絕對有能力可以扭轉局勢,把自己帶向美好。人生不要等別人給,自己去主宰開創,也別忘了拉你最親愛的伴侶一把!大家要幸福。

廢話完了,我要來寫遊記了!(包含一下我跳Tone)







那個在飯店晃完之後,就開車下來那個清境農場7-11商圈轉轉,那個清靜農場裡面的綿羊秀真的不用在看了,因為也沒有孩子吵著要去看羊咩咩啦,所以真的是帶著超散漫的心情來漫遊的。清境國民賓館照照相,附近小步道走走,啊~突然變成真的是很中年人的行程ㄝ。





從清境國民賓館延石階和指標,就有搭件很好的木頭棧道,一路可以走到清境遊客服務中心~走在木頭上加上2旁的綠樹林蔭,特別的感到舒服,這種天氣真好,不熱不冷,微微的涼,乾淨的空氣。特別舒暢。






走著走著霧來了~開始霧裏散步,這個旅遊服務中心蓋的就遜掉了,大部分都是商家,哈~印象中森林裏的旅客服務中心都蓋的很大很漂亮滴呀~,好在有點霧,就當作霧裏看花,享受霧氣騰騰!




沿路再繼續走,真的走到一個霧朦朧鳥朦朧的境界了!




天氣涼的非常舒服~




回程的時候去買了10顆路邊的水蜜桃,ㄠ老闆另送了2顆,請老闆洗好,邊走邊嗑了起來!





走回到7-11蓋的比遊客服務中心還厲害很多的小七休閒中心~





小7真不是蓋的,幾乎把清境農場的地盤都站滿,而且經營的親切又貼心~因為有小7真是超級方便啊~





各式各樣的店家和餐廳,比前幾年來的時候又規劃更多店面了~





霧裏的小7休閒中心,整個都是香氣,有食物的爆香,還有香草店的各種植物香味。













看到紫色就來到薰衣草的店~





哈~像我們這種拿相機愛亂拍的遊客,真是很小的地方我們都可以拍得很開心~

















我實在是很羨慕那些很會種花花草草的朋友,因為我沒全是個沒有綠拇指的人,加上花花草草真的也很花時間ㄝ。我的媽媽也很愛在家裏中花草,她說最大的樂趣是看到花草又爆芽了,每次回家她都說「趕快~你去給我看看,我的花開得多漂亮」「每天在家看到這些花草都好開心,心情很好~」。所以我可以想像那些喜歡花花草草的人,對於植物成長的喜愛!
 









用新的商家總是會設計出一些可以跟遊客互動的方法,例如這樣的幸福宅急便~呵。真是不錯





每次出門無論到哪個旅遊點,看到很多的印章,上面佈滿藍藍的印泥軌跡,總是感到溫暖無比,特別是想在旅途中留下一點痕跡的人,肯定是個喜歡生活的人啊。






哈~其實我在這邊拍了很多搞笑的鬼臉,只能自己放在電腦裏面笑,放出來很嚇人的啊~






天又再晚一點了,在霧裏我們要繼續到對面的紙箱王、蜂蜜故事館等等。。。





從這邊也可以穿過去喔~


完整歷程/
【南投】清境佛羅倫斯渡假山莊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