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我們熄燈後海豚也要睡覺,會停在靠近水面的地方睡覺,但是每隔幾分鐘會上
去換一下
氣,然後水裏繞一圈又回到原來停靠的地方睡覺!凌晨5點多,他們就完全
醒了,在水裏活
潑的玩耍快速的衝來衝去~




去墾丁海生館的時候,得知有可以夜宿海生館的體驗活動,和海底生物共眠應該是很
有意思的一種經驗。尤其夜晚的海底世界有一種神秘的氛圍,所以常常跟安先生說,
我也要來夜宿海生館,想去感受一下看著這些魚類。動物們晚上是怎麼活動的。



一個禮拜前安先生就查了海洋公園也有夜宿的活動,速速報了名。趁著這次跟車隊要
去花東賞金針花的假期,於是我們提早了一天先到遠雄海洋公園入住一晚,這次真的
可以體驗到跟海底生物同眠的經驗了而覺得非常興奮。活動叫做海洋夜未眠,餐加的
人含大人小孩共有30多人,分成3組,這2天的各種活動.看秀安排.吃住就由體驗營
工作人員-海王子。水草姐姐和龍蝦姐姐來帶,活動都安排的很好一點都不用傷腦筋,
很適合暑假的親子活動阿。這次就由安先生帶著我這超齡小孩來海洋公園開心玩耍~



夜宿活動有提供睡墊。棉唄。枕頭。晚上10點多夜間活動結束回到海豚館,盥洗後就
躺在睡墊上欣賞海豚的夜間習性。甚至捨不得睡。



海豚也是要睡覺休息的,他們會停在靠近水面的地方睡覺,但是每隔一段時間,他們
就會游上去吐吐氣然後再緩慢的遊下來繞池一圈,然後又再緩慢的游回到牠們原來停
靠睡覺的地方。一直會重覆這動作,這也是他們睡覺休息的習性。池裏一直都散發著
這微弱的海藍色光度,直到半夜3點多我醒來,就整個全黑了,我走進窗邊從很微弱
的光度看牠們,他們就一直在停靠點睡覺了。



凌晨 5 點,我被悉悉酥酥,和刻意壓低的興奮聲音和小小聲的驚喜歡呼聲吵醒,安先
生已經在坐在我身邊開始錄影海豚的活潑模樣。原來可愛的海豚一早就完全醒了,在
水裏活潑的玩耍著,游的速度很快,一下又衝上池面做跳躍動作,一下又衝下池底迅
速游轉,讓醒來的人驚喜連連,2  隻開心的在水裏玩耍,海豚看的到我們,還會追蹤
人的手勢左看右看超級可愛阿~



一早就想玩的海豚~



他們在池裏玩的多開心~







我們還看到一般很少看到的海豚仰著游,他們在池裏很愛躺著游阿~



活動人員說,海豚要在自己覺得安全和喜歡的環境才會這樣放鬆的躺著游泳~



呵呵~真的很愛躺著游阿~



看他們衝來衝去~





早上上到樓上去盥洗刷牙的時候就近跟看看剛才在池裏玩的很開心的海豚!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看著海豚,幾乎是我們的眼睛護相對望阿。我摸摸她~牠非常溫和
牠的嘴型就是免臉笑意那樣,他們真的跟寵物一樣,跟狗狗很像,摸摸他們的下巴都好
開心,一直仰著頭讓你撫摸下巴,好可愛!(牠可能以為我給牠吃魚吧,可惜我沒有魚
給牠吃)



有沒有看到哪可愛的小利牙~呵呵!

摸摸海豚的頭摸摸他的下巴,他們永遠微笑著仰著頭看你~
牠們的皮膚很光滑,像個孩子一樣~

好了~我們也刷完牙要去吃早餐了~...
---------------------------------------------------------------------------




附上一張早上跟可愛的海獅Linda的合照, 牠好妙,你一說照像,牠頭就迅速申
過來親你~超可愛啦!動作又精準~

眉批/遊記繼續中~



歷程/
[戶外亂走] 海豚印記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