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我們是這樣形容一個總是對她肅然起敬的長輩 『她不兇,但是語氣總是很堅定』。

我總是很欣賞那種個性不急不徐,談事情總是把事情的重點放在情緒的前面的人。

很多吵架的人無論是戀人、父母和孩子、夫妻或是有事件糾結的人,總是說著說著,情緒就跑到前面去了,當時要談的事情已經被情緒的你來我往,擠壓到來不及理了。為什麼呢?因為事情談不下去是因為每個人對事情的理解和看法不同,到後來總變成OS『你是豬啊,怎麼都聽不懂』。既然大家事件的理解都堅持不下,所已接下來只能比情緒,比誰比較兇,比誰的聲音較大!久而久之一個人漸漸就養成了,談事情情緒擺第一,或是一下就被情緒牽著鼻子走的人。

人的性格養成是日積月累,我們常常談修養~修養~,甚麼是修養?

修養就是一種有辦法控制自己情緒和脾氣的養成。

有時候走在街上,會聽到對老婆大小聲的先生、對男朋友或女朋友沿路大聲碎念指責的人...我總是對被大小聲的那個人感到不捨和難過。人生而都有一種野蠻的物性,教育和人格的培育越完整,野蠻的物性也就能越受道導正。哈~我可以這樣說嗎,情緒老是無法自我控制的人等同進化不足的人。(為昨晚在街上受盡另一半言語攻擊的陌生太太抱不平)

所以我總是想到我的那位長輩,談起事情來。。『她不兇,但是語氣總是非常的堅定』。

態度!!  是我們可以學習的。 脾氣是我們可以控制的。 一個人腦袋人格越進化的人,越有辦法操作自己。

人要如何操作自己? 是的~我們生下來也沒有一本『人的使用手冊』
這本手冊須要自己編寫,可隨時修改。人是哪一種表現, 就看程度。


(PS. 我想~那位先生是不是肉吃太多了啊)))















































我不是一個特別愛吃肉的人,無肉飲食也ok。但是特別不愛去界定,這一定是這樣,那一定是那樣。
應該是甚麼都可以,甚麼都有可能。

做個熱愛生活、飲食注重健康、自由自在,思路清晰,性格穩定的人。


**雖然我不是特別愛烤肉這東西,不過偶爾吃吃,好友相聚也是開心。


乾杯長年有許多活動:
1)"Birthday Giveaway" 壽星本人生日當天於乾杯BAR用餐消費,結帳前出示證明,當次消費即享有九折優惠,限七人以下使用。
2)"Happy Hour" 週一到週五,晚餐時段至乾杯任何分店用餐,並於19:30前買單離場,可享九折優惠。
3)"乾杯夜酒會" 每週日至週四,晚上九點開始,相同酒精類飲料第二件五折。
 
乾杯Bar不接受電話訂位。 


乾杯燒肉Bar-敦南店
地址:
敦化南路一段169巷5號
營業時間: Daily 12:00-03:00  
電話: 0227512261



朵拉
arrow
arrow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