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進到廣場商店區就看到運河了,威尼斯人飯店真是把義大利代表性的東西,
全都放進來了,無論是貢多拉船、歐式風格的排樓房屋、連街頭藝人表演的廣
場也就直接叫做馬可孛羅廣場。應該說這裏是超大型的好萊塢超真實的的片場
場景,除了天空和排樓是假的其他都是真的!不過街道的排樓2F以其實就是飯
店內部商店區的通道,也算好聰明的好點子,設計成這樣覺得很不錯,飯店裏
面有商店街,街道上有裝潢精緻的樓房和廣場,樂鬧的喧騰的各種餐廳,和琳
瑯滿目全世界各種知名品牌的商店!

馬可孛羅廣場很大,除了有街頭藝人表演,周圍還有數十家廣場餐廳!



星期天人多好熱鬧~



特技表演開始大家都圍過去了~



大家滿堂彩~



我們繼續逛~





我不會忘記在那年在義大利的水都威尼斯,享受到真正的水都威尼斯的浪漫和無
可取代的 Romantic 氛圍,但是短短幾個小時可以來到澳門像是遊樂場一樣樂趣
的威尼斯人飯店,也是很不錯的!不過真正的義大利水都威尼斯,一到晚上街上
就冷清,店面也都打烊!只剩下岸邊的燈光水影。但是澳門的威尼斯可是24小時
都繞鬧非凡的不夜城!! 還真是像這種娛樂天堂才能時時have Fun
.

 



逛到2點多,終於想回房間裏面休息了!



哇~房間又大又舒適,果然是皇家套房般的皇家,下一篇再來好好介紹房間篇~ 



很要命!還好我帶了一雙夾腳拖,穿高跟鞋在這麼大的飯店裏走來走去,腳要
掛點了!而且第二天澳門氣溫突然寒流來襲溫度驟降,整個飯店的東風人臉孔
都是長靴厚鞋的打扮,只有我一個夾腳拖跑來跑去。



下午茶時間,買了點心就在房間吃蛋糕點心喝咖啡~



休息夠了,也換好裝了!這身裝扮是準備晚上看太陽劇團特別準備的!!
然後我們又要到飯店趴趴走了!!



飯店泳池區,天氣實在太冷!夏天來應該不錯,就可以跳下去游泳了!!



真的!澳門好冷,一出到戶外我就批批搓



還是回到飯店裏來比較暖合!關於照相,我們彼此手上都有相機,安先生拍景
拍我,我拍景拍他,至於合照,旅遊要拍合照的時候,帶好腳架,不用麻煩別
人,架好腳架,用相機遙控器或自拍模式都可以全權負責!

  



飯店除了很多餐廳還有很大的美食街,我們忙著逛街想說隨便先吃點東西
可是。。。沒錯就像我相片上面寫的那樣,我不過是點了這個蝦和炸雞翅
飯,沒有錯就要台幣NT$ 351元~
沒有錯~沒有錯~就是這麼貴~!! 而且還不怎麼樣!都是我亂點點錯了!!



不誇張! 就這一盤,這一盤這麼普通的一個印度式套餐要價台幣NT$ 531元  

真的是我的錯! 幫安挑了一個又辣、又不合他胃口、又貴、的餐~還好他大人不
生氣,看來他這次是挺開心的*^_^*.



晚上要去看我期待很久的太陽劇團了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