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我常常提醒自己一定要早睡
偏偏都是晚睡的紀錄
雖然我喜歡夜裡,不過老是熬夜怕自己的身體受不了
現在是早上,頭痛劇烈
經歷昨晚一夜的香檳.煙味.香水味.Lounge music
以及人聲沸騰的喧嘩.全身變的麻麻的
應該是全身所有的細胞到達到負荷的警戒

凱西和綾慧是我的表妹
小時後就屬我最疼他們這2個
現在他們都是26.7幾歲的大小姐了
跟在我身邊依舊嘰嘰喳喳的說個不停
為了幫剛回國的凱西接風
昨晚錢櫃唱完歌之後.就續攤到安和路
本來是想帶他們看看台北現在的夜生活
沒想到凱西哇呀呀的說著美國舞廳更勁爆的景象
我想他們真的大了.眼界是年輕人的新視野
我呢!酒下了肚就只會傻笑
連他們隨便講個冷笑話.我都會莫來由的笑到不行
肯定我醉了.也累了!

我是一隻夜光鳥,但是我只適合跟我自己夜光
我喜歡獨處.在夜闌人靜的時候
靜到幾乎只聽的到自己的心跳聲.還有鍵盤聲
那是屬於我的夜間飛行,不同於喧鬧的夜晚
夜光鳥.不夜光,這只是希望
我想 我依舊會夜光下去~~

夜光鳥(台語 )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