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寄來了一張INVITATION " 微風金色埃及之夜",還是來那一套,什
麼VIP Party night 之類的,要看星光大道阿,Show的,趁這個時候享
受接待最有VIP待遇!這種Party 吸引了很多名門貴婦,喜歡時尚奢華的
女生。本來沒有預期要去的,S想要去看一些名品,我們雖然喜歡用好
的東西,但是不盲目崇拜,以實用價值為考量。所以不免俗的還是去了
一趟微風的Breeze Night ! (我的重點是去完之後,可以去附近的麻辣
火鍋大快朵頤)
我以為有多VIP,結果發現微風的人潮比一般平常逛這裡的人還多,到
處都是VIP,我有點後悔,沒帶我的單眼相機出來,保證可以拍一整晚
名門貴婦、時尚辣妹。大家可是都非常慎重的打扮出席這場Party。個
個都是挽著名牌的芭比娃娃,有頭戴羽毛帽的貴婦,有露胸露肩露背露
腿的禮服美女。好啦!我既然又沒拍到什麼美女經典畫面,還是不要在
這邊廢話。但是有個非常可愛的小門僮,一定要Show一下。

LV這天找來了一個超級無敵可愛小門僮,端端的站在店門口,你一拍
他,他就使命的笑,可愛的不得了。S嘴很毒,在我身邊碎碎唸著說這
小鬼可愛是可愛,只是長大會很醜的狠話,我真是替他抱不平,這種笑
容你看看長大一定也是笑的這樣認真,哪裡會醜!

我覺得他是當天全場最帥的小伙子!

新聞都報了,LV的第六代傳人出來承襲這事業了!想起男性友人的心
裡喊話"小姐們!拜託別再用LV了,到處都是LV啊"! 噯呀,他殊不知,
耐磨、耐括、還耐原子筆畫、畫到了也看不太出來的非LV 經典Monogram
系列莫屬!喜歡也是因為這皮真的是耐操耐磨。至於村上隆那一系列,
就別提了,真的難看,不懂那種搭配美在哪。(喜歡的人包涵了,別聽
我瞎說)說美的也分享一下,讓我也欣賞了解一下ㄋ*^_^*。倒是想到那
可愛的小門僮,今天給他100分,就他最可愛!
好吧!逛完了~來去吃麻辣鍋最實在!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