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例的,總是在這個季節會選擇一首曲子開啟我的秋天,Yanni於1993發行的專
輯 "In My Time" 當中的第5首曲子 「The End Of August 」(8月的尾聲),Yanni 
輕柔的鋼琴旋律,當中搭配浪漫的小提琴旋律,The End Of August 讓音樂滑出秋
天的感懷!網頁背景音樂就是The End Of August (網頁背景音樂欣賞9/17~9/20)
朵拉與你一起分享,希望你們也喜歡!

 結錄自http://w1.loxa.com.tw/s70909/hw5.htm
  雅尼(YANNI),這位充滿著神秘、典雅、浪漫的世界首席演奏天王,於西元1954
年11月14日出生於希臘的卡拉馬塔。從小在父母的薰陶下,培養出對音樂的興趣,但
他不像許多藝人或音樂家成長於音樂的環境中,直到他前往美國明尼蘇達州修大學心
理學位時仍舊未曾觸及任何學院或技術派的音樂教育。1973年雅尼18歲時,到美國就
讀大學,主修心理學副修鋼琴,也因此首度接觸電子合成鍵盤 (nthesizer)。這般的背
景使他在從事音樂創作時少了一層術科的束縛,所以他的音樂往往不只是音樂,他掌
控的每個音符就像電流的正負極般,會自由地竄入聆聽者的神經中,牽動人類最神秘
的部份:情感。雅尼在21歲時獲得了美國明尼蘇達大學心理學學士學位,畢業之後,
他致力投入音樂創作,1986年,他的音樂被PETER BAUMANN(著名音樂製作人)賞識
,在其協助之下加入以新世紀音樂為主流的Private 唱片公司,帶有鮮明風格的電子合
成器音樂專輯「Keys To Imaginations」推出,此後,一系列由雅尼自己擔任創作,
自己擔任演奏的唱片陸續推出,在美國New-Age領域裡產生一定的影響。市場上反映
良好尤其是他第一張精選集「Reflection Of Passions」的推出,頓時成為新世紀音樂
鍵盤大師。而他創作的職志,是希望透過音樂的迴旋,在每個人情感的心湖裏,激起
陣陣漣漪,如同他所言:「我是個樂觀生活主義者,這個態度在我的音樂裏,我希望
和聽眾共享這一層情感,同時我也希望聽者能將這種音樂轉變成他個人的。」也因如
此他所創作出來的音樂不斷挑戰傳統和樂迷的感觀,成功的建立自己獨一無二的風格
。雅尼在鍵盤樂器的才能展露,也為他贏得希臘鋼琴王子等美譽。



聽Yanni的音樂,總是讓我放慢步調,沉澱下來!

「The End Of August 」音樂 (下載)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