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先生腳傷還沒復原,整條小腿還裹著石膏,哪裏都不能去。可是天氣這麼好,我實在是很
想出門去轉轉,於是!問他要不要出去陪我兜兜風,決定把這1大2小(小犬) 通通載出門,安
只要坐在車子裏就好,我負責開車,在家悶這麼久沒出門,出去晃晃應該也不錯,那2隻好
久沒去山上露營奔跑的小傢伙,久沒運動帶去河濱公園跑跑,再不去運動一下Kappa的體重
就要破10kg 了,這對一隻雪納瑞來說是一個很驚人的數字。



早上早早吃完了裏面包了很多Cheese澎塞塞的蛋,吃完元氣飽飽飽~。我的第一站就是--天
母的品廚Pantry Magic,一家3口在車上慢慢等我,然後我就要進去逛逛了。

Pantry Magic (Taiwan) Ltd
40 Shi Dong Road, Shi Lin, Taipei. See map or Google Map.
台北市士林區士東路40號
Tel:               (02) 2837 5589       
Opening Hours
10:30am to 8:30pm everyday.

  

天母的品廚是一家賣各種料理烘培用具的專賣店,裏面有各式各樣烹調用品,地緣的關係天
母離我比較遠,所以比較少來逛品廚,大部分還是去離我比較近的遠企City Super 買東西。
沒有預期今天會在品廚買什麼,純粹是帶大人和小犬出來亂晃,最後我在品廚慢慢的....慢慢
的....逛,居然也買到我本來也想找的東西。




第二站來到大佳河濱公園讓Nana和Kappa奔跑。Nana還小的時候常常帶牠來這邊認識新朋
友。週末假日一到,大佳河濱公園就會有好多人帶著寵物們出來奔跑,和讓寵物學習一下社
會化,主人聊狗經,寵物們就互相跑來跑去。Nana 從小就帶她參加各式各樣的狗聚,寵物
活動,所以Nana的社會化行為比較友好。你怎麼弄她,牠也比較不會生氣。



Kappa不一樣,牠出生後就很少帶牠來大佳,原因是,Kappa是隻公狗,但是我不想讓他學
到公狗翹腳尿尿站地盤的習性,所以沒有社會化的行為,到現在Kappa4歲了,牠在家還是
蹲著尿尿,不會翹腳。個性其實很害羞也很龜毛,大人小孩跟牠玩都要很小心翼翼,因為我
的動作都慢吞吞,在家也是慢慢來,所以Kappa習慣慢動作,遇到大人或小朋友的快動作,
牠就想要生氣咬人。有時候我都覺得很不好意思。因為大部分見到人都是我的好朋友,可是
牠其實是一隻超級會撒嬌的狗。Vivian留言給我說:「狗狗跟小孩好像哦,假日如果是一個家
庭一個家庭出遊,就
會看到每個小孩的個性都不太一樣,像朵拉描述nana和kappa一樣,有
得一直拉住媽媽的衣角,有得車一停,
就衝到他覺得最好玩的地方去了…。」

Vivian說的是ㄝ,呵!我真的覺的是這樣啊~



Kappa這個膽小鬼,一直黏在我身邊,根本不敢跑離開!Nana到處跑牠也不會跟著去,我在
想說,是不是應該帶Kappa去狗醫生那邊上課。



齁~安先生也有下車伸伸腿啊~



下午愉快的大佳河濱公園,在傍晚太陽要下山的時候,我們也準備回家了。


回家當然要先趕快整理東西


呵呵,這一袋是今天去品廚Pantry Magic買的東西。



每次逛廚房用品總是會帶一隻矽膠剷回家,想要把我的LC的剷座,塞滿各種矽膠工具



其實,是真的不知道要買什麼,所以買了這個廚房用很漂亮的大布墊,當作拍照的時候拿來
鋪底用,覺的還蠻雅的。



還有這個可以進烤箱的瓷器皿,來烤布丁什麼的吧。



這個黃很好看就拿了。



最主要的是,今天去品廚買到了這個--烤箱用不沾鍋的大烤盤 (有提把的),找這種找很久了
沒想到這次在品廚看到。買到了很開心。 



有了這種不沾鍋的大烤盤,就是想要一整個把蔬菜例如:洋蔥、南瓜、馬鈴薯、紅蘿蔔、四
季豆....等等等蔬菜,切塊~就直接丟進這個大烤盤,淋一點橄欖油,放一些香草植物,放進
烤箱烤一烤,就可以吃到蔬菜最自然的鮮甜了。

 


這種烤盤很不錯吧,好在我沒去買IKEA那種,沒有不沾肯定很難清洗的啊。



這種高度真好~買的就是我的需求很開心。


還好想買這個,料理魚專用的三層不銹鋼魚煲鍋,不過沒買到。我想要來繼續找這種長型的
煮魚鍋。




晚上吃什麼呢?吃特別跑到遼寧街去買的阿圖麻油雞和海產店的超級臭豆腐~



遼寧街那個鵝肉店旁邊那家海產店是我和安先生喜歡的一家海產店,尤其他們的清蒸臭豆腐
實在是臭到好滋味,一定要買來回家吃。



入秋來了應該小補一下就吃阿圖麻油雞料理~

 

甜點吃這個,微風超市 breeze super買的這個相當濃郁的飛牛布丁,一盒有3小球NT180.,
但是圓圓的一球要怎麼開來吃呢,方法是,找一個尖細的東西刺一下,外面那個膜就縮到一
點點了,一球布丁就掉出來了,真妙~



超級綿超級濃郁的好吃布丁~


眉批/悠哉週末~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