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cfranc的量匙

以前我也很愛買量匙,因為那種一串在手,量秤出各種配方時候的動作可以很優雅,好
像女巫在調製配方,就可以變出可口的料理一樣。後來因為有時候量乾料,有時候又量
濕料,甚至連油類都用量匙量,搞的黏黏的,髒髒的,洗的時候又要整串洗。之後又再
把一串量匙拆散,一把一把的用,再然後,某幾隻量匙就不見了。然後要再去買一串,
用到後頭又散了。前幾天作蛋糕,1茶匙的那隻量匙又不見了,很氣!想說廚房就這麼
點大,也都是自己在用這些工具,怎麼說找不到就找不到,很後悔把量匙拆的東一支西
一支的,所以就決定去把Francfranc的那支量匙買回來。
 





以上幾款Photo來自PC home
這些量匙都很好用!




不過Francfranc的這支量匙,要哪一種份量都在一把上,很精簡方便~很雅痞^^
一支在手,要哪種份量通通有!




各種刻度只要大拇指推一推就可以了~



大拇指就放在灰色橢圓位置前後推即可,推到哪個位置就是多少刻度,這樣就是1大匙。



推到哪刻度就是哪個刻度的份量。有這些刻度包括一串6支的量匙,現在整合在一支,
買回來有鬆一口氣的感覺,我終於可以把那些被我拆散一支一支的量匙給丟了,也不
怕要找來找去了。





一支在手方便好用~






用了方便的工具,所以我就烤了4個Cheese Cake!




一個早上要給安的,因為他還沒起床所以用上次去City Super買的杯蓋先蓋起來,免
的喵咪給我吃掉了,一壓就吸住了,蓋子也好好用我覺得。

Francfranc網站 

台北Francfranc專櫃/
SOGO復興館 8F/ 微風廣場4F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