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很美~
天空有青藍色的淨和橘紅色的暖
華燈初上,街上的霓虹燈開始像碎金石閃耀
通常這個時候我還沒下班
捧杯熱茶站在辦公室的玻璃窗邊
看著車燈開始川流及下班人潮的熱鬧
偶爾下班開車會經過我辦公室的A會稍來簡訊
"死丫頭,站在窗邊發呆還不下班"
我等著夏天到來,因為夏天天黑的晚
我可以趕在下班時候還捕捉的到傍晚那抹嫣紅
想起恩師說的話"最美的色彩要跟大自然學習"
今天下班的時間是7:30算是早的了
步出大樓.及腰的長髮在風中飄著
一直捨不得剪去我的長髮
我想它還讓我擁有稚氣未脫的童心
我是家裡的老么,媽媽一直都還不相信我已經到了這般年紀
也或許我沒有經歷過做母親洗鍊
很多事情做起來便覺得天真
上來網路看到有許多不一樣的人生
亦發相信惜福的堅定
朋友都說我個性很安靜很穩定
我想那大概是因為我有一個孤單卻不寂寞的童年
一個人去學畫畫.去學芭蕾.去看電影..
眼框的世界盡是美好
所以我很懷念小時候很懷念台中
網路的這塊天地很好讓我的寫作不會疏於練習
也讓我的思路在一天當中得到休息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