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其實還沒好,有時候就隱隱的痛!但是沒有辦法因為這樣就停止打球。因為是多麼的喜愛這個運動。
身體還是有些地方疼痛,但是,我想 訓練身體的時候,這些都是必要的代價!

最近,腦海裏常常浮現我老了的模樣,未來世界的畫面,呼叫在無盡漫漫的虛無裏。失去了一些勇氣,多了一點恐懼。離開人群,隔離自己。新朋友有時候會問起有沒有孩子的事,回答到後來竟然發現,自己原來真的還是有那份憂傷。曾經夢過的小娃夢境總是清晰的在我腦海裏,有時候壓在心頭。我的辦公桌旁邊是一整排落地窗,有時候轉過椅子望著落地窗外的天空。人生有些事是可以轉變的,有些事是無法改變的,無法改變的事讓人有點沮喪了。通常,我不會在那些無法改變的事情裏煩惱,但是最近在對未來這邊停住了。停住的是那份對生命緣起緣滅的好奇和無可預知。每個人都有一份人生功課。

我很清楚知道是從打羽球開始才真正愛上運動的。從不喜歡到被勉強,從被勉強到變成一種習慣,從習慣衍生成一種一定要進行的一種喜好。打球讓我肺活量變好了,腿變得較有力量了,持續力和耐力都增加了。然後我可以去爬山、騎單車、練舞、做伸展...。我很高興變成一個真正打內心愛上運動的人。然後體力好了,可以自由自在的騎車,騎車變得不是一種負擔,是一種釋放。我喜歡這種感覺~乘著風。



每週一次要去上課的地方,離捷運很遠,公車很難停等,非要計程車不可的地方。
平常的時間裏,每周會挑一天單車上班,一方面多增加運動的安排,另一方面覺得很健康。
想想要是上課的那一天何不騎車去,路程離家有點遠,一天下來大概是40公里,騎了一次覺得這個里程還好部會很累,而且也樂在其中。



然後越來越覺得騎車的快樂~


有了淑女車的速度才體會的到,小摺真的是能快跑啊~


節奏能快能慢是我對應生活的步驟。




晚上騎車聽著音樂是單車時間的享受~


安先生來接我下班的時候,有機會就請他順便把單車帶出來,也許就洋裝的上班裝扮在河濱騎車,能乘風就很舒服~ 


光著腳丫一樣能騎。


運動和單車~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了。以後也是!



而那個每周40里程的單車夜晚,
一路追風一路速度一路回家...。夜晚街燈輝煌,在人煙稀少的入夜時間奔馳,耳邊有喜愛的音樂,雙腳的踩踏節奏奮力~

很舒服~乘著風的感覺讓人忘記要思考一切~

只有風~音樂~速度~和一幕幕影像!





回家泡澡的時候,肌肉放鬆了,心"靜"止了。因水蒸氣滴下來的汗水是回饋!
這一天,我從運動當中舒活了自己!有些心沒開的地方,就讓運動來修復。

眉批/有時候肌肉痛楚出現的時候,竟也覺得「存在的那種踏實」~


需要一點刺激吧,我想是不是應該來做點瘋狂的事!
朵拉

--------------------------------------------------------------------------------------------

  Dora's Daily Deli
擁有彈性的人生 熱愛當下,就享有生活的悠然 。
這是一種旅行! 生命透過體驗的各種旅行~
FB悠然旅行的朵拉https://www.facebook.com/doracat0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