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底才和要去流浪的Eva吃火鍋,時間真是咻的一下就過去了,流浪了1個月
這幾天人回來了! 剛好 Tony 姐妹也剛回國,不囉唆還是要吃飯,本來要去吃德
國菜,無奈比不過愛火鍋就眼睛閃亮的Sophia 和 Eva,所以還是要去吃火鍋。
晚上Tony 訂了東區統領後面的鍋大爺火鍋,這幾個火鍋黨很恐怖,剛坐下來就
要比速度!動作超快~






鍋大爺火鍋吃的是蒙古口味火鍋,室內有很濃的孜然味道,肉類用單點,其他料
有滷肉飯、麻辣鴨血無限制自取、還蠻好吃的燒烤雞肉、有明治和Häagen-Dazs 
冰淇淋,朵拉不是很愛吃這類型火鍋,所以沒什麼可以特別介紹,就是火鍋吃到
飽。但是只要可以吃的希哩乎嚕的火鍋,他們都喜歡,只是不出多久他們拿了滿
桌食物了。



Eva被我們緊緊逼問整個在紐約的流程,連飛到紐約哪個機場都問!!
怕有什麼蛛絲馬跡的漏掉了!



沒錯,Tony已經歸化我們姐妹堆,因為他最愛跟我們吃飯!所以是Tony姐妹~







別誤會! 這是姐妹!



這也是姐妹!



我們今天號稱慾望城市普通版!Tony被分到 Miranda角色~
(其實他個性比較Charlotte說),sophia只要Charlotte,Eva是Carrie
我只好犧牲當那個很猛的"莎蔓珊"!好吧我承認我們晚上實在很三八!
還是吃的很嗨~
---------------------------------------------------------------------

鍋大爺(忠孝店)
吃到飽399+10% = 439元/ 1 人
電話:2731-2702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3號
捷運忠孝敦化站的2號出口~ 統領百貨後面!!






Eva說他在紐約逛Victorias Secret的時候,看到這個粉紅色加上毛茸茸的羽
毛粉撲和香粉就想到我!



好姐妹給我帶回來這個超香氣十足的粉紅香粉!就甘心~~

最後!吃完解散後,我和Eva2個走在忠孝東路,他陪我走到SOGO,我陪他又走
回敦化南路,2個人陪來陪去,走來走去,好像有說不完的話!

跟姐妹聚聚~好自在!


眉批/1.吃飯也有三八的時候!
            2.今天寫日記~


朵拉 
arrow
arrow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