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先生喜歡電影,有時候下了班他來接我,看完了一場電影再回家。遇到大片
的時候就安排在假日去看。這一天他來了,今天不開車,悠悠哉哉搭上捷運到
大直美麗華看電影~。這應該也算是沒有孩子的悠哉吧,難怪我娘老是說我自
私,只顧自己,不努力"做人"!
來到美麗華離電影開演時間還有1個多小時,不知道要吃啥,看來看去就美琪
蒙古烤肉沒吃過了!環境看起來很舒適,所以就來嘗新鮮,美琪的蒙古烤肉特
調的醬汁炒起蒙古烤肉很不錯吃,我們還加點了酸菜白肉鍋,吃的肚子熱呼呼
的,然後輕輕鬆鬆的去看很有趣的3D電影,金凱瑞演的聖誕夜怪譚。至於美
琪蒙古烤肉我偷懶~要看詳細的介紹,請看文章底下阿一清楚又詳細的美琪蒙
古烤肉介紹。



























看完電影吃飽了飯,還要買一條順成剛推出很好吃的奶凍捲回家品嘗~



巧克力奶凍捲很好吃~



要瘦~~~根本是我不可能的任務~!!老話一句安慰自己~
能吃就是福~

阿一的食記/(寫的很清楚喔)
在閒靜古典的環境享用美食~美麗華 美琪蒙古烤肉(上)
豪邁的大口吃肉~美麗華 美琪蒙古烤肉(下)


美琪蒙古烤肉
ADD: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號(美麗華本館5樓 ) 
TEL:02-2175-3800 

隨便亂吃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