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這之前
首先我要引用海倫。凱勒的ㄧ段話
『世界上最好和最美的東西,是看不到和摸不到的......,它們只能被心靈感受到。』

這幅畫是朵拉今年收到非常非常珍貴的禮物
這份珍貴來自於一個非常特別的朋友
這份特別自因她的藝術才華天份、美好事物的執著、和一顆良善而純真的性靈

在今年的聖誕節
我收到了這份禮物
這份艾瑪親創作的朵拉肖像畫
這幅畫不只感動更激勵了我
激勵生命當中應是充滿著豐沛的美好

更甚者,這種感動的激勵
呼應了海倫。凱勒的那段話
畫猶珍貴且更昇華出一種心靈的能量

當我看到畫的同時
也不斷的激發著我,向艾瑪學習
擁抱生命認真生活的那份熱忱

艾瑪的朵拉肖像畫作畫過程請點我


**文未盡興,待我回來再繼續真情~
但還是再說「親愛的艾瑪!謝謝妳」

--------------------------------------------------------------------

明天朵拉出發到期盼已久的吳哥窟
適逢跨年
以此深刻感動的肖像畫分享給大家
並預先祝福。所有的朋友

2008年~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朵拉

艾瑪的 我思 我繪 故我在http://www.wretch.cc/blog/wangwang1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